1、五一节就是劳动节,必须劳动!
2、你平时根本没劳动,必须劳动!”
我忍不住了,反抗!但胳膊是拧不过大腿的,我很快败阵。
一部曲:洗碗。早饭后,我悄悄地走出家门,妄图逃避劳动,可——“凯渝,洗碗!”我晕!洗就洗吧,我打了一瓢水,滴上几滴洗洁精,开工!我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嘿!碗干净了。我立刻把碗清了清,便洗完了。“原来洗碗如此简单。”我哼了一声,谁知,一只碗像轮子一样滚下了我的手,只听一声脆响,狂风暴雨般的唾沫淹没了我。
二部曲:洗袜子。唾沫停止后,我又洗起了袜子。袜子真难搓,我决定偷个懒。我搓了两下便拿起来,冒充过关,闻闻看——呕!真臭!差点让我呕出昨天的饭,再昏睡三天!我立马倒上洗衣粉,使劲搓了一阵。臭味终于没了,还有点淡淡的清香呢!
三部曲:扫地、拖地。我找出扫把,对脏的地方、角落使劲扫,那气势可与关公不相上下。我家即刻尘土飞扬。我又找出拖把,对脏的地方、角落使劲拖。一阵风后,我家的地板光洁如新。
劳动终于做完了,累死我了!喝点水吧。(地板上又一个脚印)劳动这么久都不能喝水,天理何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