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伴着时光的年轮,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李:圣诞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马: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
合: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欢庆这美丽的节日——圣诞。.首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英文)
李:我们幼儿园共有390多名小朋友,他们都是可爱的精灵,都有自己的风采,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笑容和热情的掌声留给我们可爱的孩子们!谢谢!
马: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李: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
马: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合:今天,我们送去我们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门红。
好了,这篇的精彩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