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勇气,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因素,没有勇气,即使拥有了更多的能力,也只是徒劳;勇气是在绝望中的再一次挑战,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是不服输的再一次努力。
人,不可缺少勇气,没了勇气,你将永远成为别人眼中的“软骨头”;那四位去登珠穆朗玛峰的队员们,正是因为有着勇气,有着要坚持到最后的信念,才成功登到顶峰。
缺乏勇气,就好比一艘迷失方向的船;缺乏勇气,就好比一只无头苍蝇,四处乱撞。
做任何事都需要十足的勇气,没有勇气就克服不了困难;没有勇气就改正不了错误;没有勇气就取得不了成功。
勇气是不败的神话;是一种继续的毅力,我么不要在困境中绝望,挺起最后的一丝力量,哪怕前面是一片汪洋,或许还是不能成功,但我们努力过,我们不后悔最后的失败,因为我们已是尽的能力去做。善用勇气,让勇气伴你成功。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