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天下午,我们要进行考试测试,老师一再交代中午回家再看看书,下午不要迟到。可我却当做耳旁风似的,丝毫没有一点紧张。
到了下午,我竟然迟到了三十分钟,怎么办啊!我边走边边想,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我不敢进去,想逃避。
就在此时,我想起妈妈曾经说过一句话,无论遇到什么事,如果你选择了逃避,那么就证明你是个弱小的人,如果你选择了勇敢的去面对它,打败它,那么你就向成功多迈了一步,我仿佛明白了这个道理。
我鼓起勇气,迈进了教室。一声报告,几十双眼睛唰的都看向我,老师开口了王豪,下次早点来,快回座位上写卷子吧我发现老师的眼里充满了慈祥的目光。
在那一刻,我没有选择逃避,而是选择了鼓起勇气去面对。其实,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去面对他,打败它。
勇气、信心是它们让我勇敢地面对自己的错误,我要认真学习,哪怕遇到困难,我们也要有勇气、信心打败它。加油,打败你的逃避,做一回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