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半途而废,不如选择勇敢坚守。
当我们仰望天空,看天上云卷云舒,当我们眺望运处,党庭前花开花落,我不禁这样想,有时候,应该学会选择坚守,因为坚守也是一种勇气。
半途而废是失败者无奈的倦容,而勇敢坚守则是成功者灿烂的笑脸,感受着内心喷涌而出的活力,我们应该学会选择坚守。
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年轻人参加智力闯关,前几关都过了,已经赢得一台冰箱,主持人问他,继续闯关还是拿着冰箱回家,年轻人动摇了,他知道,如果闯关失败,连冰箱都没有了。年轻人咬紧牙关,低头不语,沉默良久只说出一个字:“闯”!在他摩拳擦掌准备开始的时候,主持人告诉他因为他刚才的回答,他已闯过了最后一关。人们在惊诧的同时,更加赞赏年轻人坚守的勇气。
学会坚守吧,不要因为一个小小的挫折和迂回,而放弃人生坚定的信念,当你遇到一个挑战,请选择勇敢坚守。
溪流之所以汇成海洋,是因为它坚守着对博在的向往,种子之所以长成参天大树是因为它坚守着对生命的追求,只有懂得坚守的人才明白,溪流如何增成一首坚持的赞歌,种子如何成就了生命的壮丽。
选择坚守吧,古罗马诗人奥维德说过:“忍耐和坚持虽是痛苦的事情,但却能渐渐地为你带来好处。”
坚守是一个慢慢积累,厚积博发的过程,坚守之后,也许我们不能立马得到成功的青睐,但是只要坚持下去,总能守得云开见明月,我们并不是提倡坏的事情也要坚守,而是在确认了这件事是有益的,就要全力以付,坚守下去,让我们学会坚守吧,因为坚守也是一种勇气。
只有学会在对的事物面前坚守自己的信念,你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