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回首来时路,在那个风雨如晦的时代,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慷慨为国,只为新中国的到来;阔步新征程,在这个繁荣富强的时代,我们更应牢记历史,初心如磐,阔步迈向新时代!
忆往昔,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国家陷于危难之间。
在那个暗无天日的年代,新青年们用思想唤醒麻木的百姓,力争打破封建传统思想的禁锢。五四运动,千千万万青年洒青春热血,挽民族危亡;四万万同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宁为救国死,不为亡国奴;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南湖的一条小船上宣告成立。它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从悠悠小船到巍巍巨轮,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路,也是中国人民的美好幸福路。
看今朝,新时代青年奋勇接棒,青春中国凯歌前行。
各行各业的人们勤勤恳恳,逐梦奋斗。人民生活幸福,百姓安居乐业,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刘宸,作为一名大学生。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主动请缨到艰苦边远的新疆服役,为国争光。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都应勇接时代接力棒,争做时代弄潮儿;黄文秀把青春和热血都献给脱贫攻坚事业,用短暂而精彩的人生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之歌。她是千千万万党员中的一员,也生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我们一步步迈向新生活。
展未来,新时代殷殷嘱托,新青年砥砺前行。
时代飞速发展,人们步履不停。不久之后,我们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到来。中华民族在“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征程中,取得的一次又一次重大历史性的进步,都离不开正确路线、方针、政策的指引。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对新中国制度的进一步探索与创新,不断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向前发展,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制度基础。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回首来时路,不易且艰辛。愿你我同行,阔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