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
如今中国的科技比以前更胜一筹。我现在是一名发明核导弹的专家。为了不污染环境,所以我的实验室就在深山中。虽说在深山可也早已知道中国科技已经恢复曾经的光辉——位列全球科技之首。
我一直想出山口,到外界看看。偶然一个机会让我走出深山。刚走出山谷。就看到全息投影上,由中国最新发明的神舟十七号升空。站在火箭面前的宇航员向大家招手。我瞪大眼睛看清宇航员的长相。“疑,那不是张宇轩吗?”原来它就是即将飞上火星的宇航员。他又给我们中国争一口气。然后。我做的新发明出来的飞速汽车,快速来到,我魂牵梦绕的故乡滨海。
-年,新的一切才刚刚开始。我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