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尊师、各位前辈、各位亲爱的同学:
谢谢你们的光临――在我这十岁生日的夜晚!
首先我得欢迎我班主任老师、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的光临!是各位老师哺育我健康成长,乐享幸福!还要感谢我的阳光小伙伴前来捧场,是你们和我结伴前行,共享快乐!
在爸妈和其他长辈的眼里,我也许还是个调皮爱玩的傻小伙,还是个刚刚满十岁的小朋友,但我绝没有忘记你们平时对我的关爱、呵护!借此机会,让我道一声:爸爸、妈妈、长辈们你们辛苦了!
今晚在这儿的。,还有我平日里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和朝夕相处的同学,我真的很高兴,你们晚上能来参加我的十岁生日晚会,谢谢你们!愿我们永远是好伙伴,好同学!
十岁生日的今晚,我似乎一下子觉得自己长大了,懂事了。
十岁生日的今晚,我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呵护。
十岁生日的今晚,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十岁生日的今晚,我更感觉到了亲情的温馨,友情的难得!
十岁生日的今晚,我沉浸在前辈、朋友、同学们给予我的幸福中。最后,我真诚的想,在我接受来自大家无私的祝福的同时,更想你们也能拥有一个难忘的快乐的时光!
今天我要感谢大家对我们一家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关心和帮助,正是一路有着你们,我们的生活才充满了七彩阳光。衷心地感谢你们!
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愿大家吃得开心,玩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