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长辈,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十二岁的生日,有这么多的亲朋好友,前来参加我的生日庆典,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高兴,对大家的光临表示深深地谢意!
在我成长的十二年来,有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呵护;有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浓浓的爱意,有亲人们分外的关爱;对我寄予我非常大的期望,他们的厚爱,使我茁壮成长。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掌握各种知识和能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今天,我将由一个天真浪漫的儿童变成为一个雄心勃勃的少年,我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那灿烂的明天。
愿各位长辈、小朋友们一起与我去分享这一份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