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长辈,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祝贺我的二十岁生日。
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大家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十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我的爸爸妈妈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取名。时光飞逝,而今,我已经从当初父母怀中的婴儿成长为今天潇洒帅气的英俊少年。
这期间,在亲爱的爸爸妈妈精心呵护和照料下,在亲戚、朋友、老师、同学们的关爱和帮助下,我的生活幸福,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我为可以成为这样一个活泼并赋有爱心的人而感到高兴和骄傲。在此,我要对我的父母说,今天我加了一岁,加了一份智慧,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我就要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鹏程万里!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我知道你们会永远支持我、祝福我!
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培养,在我犯错误的时候,你们对我循循善诱,耐心教导,给我以无私的爱,我一定会记在心中,好好努力,让爸妈幸福!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早日成才!更希望为我一直劳苦的父母快乐!
同时,我也代表我们全家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再次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光临,希望大家在今天吃的舒心、喝的尽兴、玩的开心!
谢谢!
在这二十年成长中,我要感谢各位长辈对我的关爱!
在这二十年成长中,我要感谢兄弟姐妹对我的帮助和支持!
二十岁生日的今天,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更懂事了。
二十岁生日的今天,我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对我的关爱和呵护。
二十岁生日的今天,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让我们懂得了珍惜时间。
二十岁生日的今天,我更感觉到了亲情的温馨,友情的难得!
上联:吃,吃尽人间美味不要浪费。
下联:喝,喝尽天下美酒不要喝醉。
横批:吃好喝好。
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万岁!祝愿在场各位朋友国庆中秋节快乐!
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