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嘉宾们:
今天,是我女儿xxx十二岁生日。
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个聚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二岁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日子,是从儿童时代迈向少年时代的转折点。
为了能在孩子的人生轨迹中留下一粒美好的印记,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各位亲朋好友,见证xxx的人生新起点同时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们还希望通过这个聚会表达我们对孩子的深切希望,我们希望他能像他的名字一样拥有一生的聪明和智慧拥有一生的幸福与快乐希望他能用自信与乐观,用辛勤的努力和感恩的心获取人生的快乐。
我们在此祝xxx生日快乐,也祝所有的孩子和所有的父母健康快乐!
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