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年很快又过去了,一年来到底自己都干了些什么,为广电做了什么,而自己又获得了什么。大概可以从几个方面谈起。
今年我的直播节目从原先的四档减为了两档《青春在线》、《信息直通车》,但是压力不比以前小,因为自己必须得比去年有进步,犯的错误必须得比去年少,节目得比去年好听。
总体来说进步是有的,但是错误犯的不少,领导批评了我好几次,我都记忆深刻,自己真的很不象话,还没学会走就想跑,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一定会改正。现在来总结节目,两档节目都是老节目了,听众相对固定,不过今年多多少少都出现了点问题,首先是《信息直通车》,这档节目有一段时间是1034频道同事轮流来上的,所以从收听习惯来说,参与量受到影响了,一直到我重新接手,这种状况还是没有多大改观,只是短信量已经慢慢的增加了。关于节目的改版升级,在每次节目里都会提到,qq群也已经建立了,我想这还不够,升级自宣还是要体现出来。力争在xxx年到来之前让《信息直通车》节目真正启程!《青春在线》节目,今年的搭档换成了米粒,整个节目气氛活跃了,参与量稍微提高了些,不过节目的层次感没有以前好了,就像一棵大树,以前只顾着给根施肥,忘了剪枝叶,现在正好相反,在以后也必须要改进。然后就是嘉宾不如以前请的多、请的有质量了,其实节目有嘉宾真的很好做。
也真的很好听,这方面我们现在也正在努力。我们在5、6、7月份曾经尝试过每期节目之前录一个节目自宣交代一下今天节目的内容,有效果,但是效果不明显,就放弃了,我想如果一直坚持到现在应该会有效果,坚持很重要。如果说去年主持《青春在线》是在认识的过程,那么今年就应该是初恋了,我需要改进、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太多太多,最重要的是要一直学习、看书、看报,积累各方面的知识,培养自己包容的胸怀,容纳不同人的声音。xxx年的《青春在线》很坎坷,吵过、闹过、打过、挣扎过,未来的路究竟在哪我必须要实实在在的走在路上才知道。请各位领导、老师、同事帮助、支持和监督。
刚刚提到的是直播节目,还有几档录播节目《快乐旅游》、《邹平地名》、《成语故事》、《中华古诗词》,主要总结的是两档新节目《邹平地名》和《成语故事》,这两档节目让我收获很多,更多的是知识方面的,还有就是专业方面的,我更适合讲故事和对话(这一点从录广告也获得了),单独一个人的录音总是喉咙发紧,虽然现在有点进步,但仍然不尽如人意,这一点上我需要更加努力。
今年是我工作的第二年,创收任务是4万,目前完成了21950元,还有一半的任务,需要加把劲儿了。今年相比去年有所提高,但仍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跑出去就有希望,努力就会有收获。今年的创收基本上都是扫楼盘扫出来的,我真心感觉到自身的压力,不过还是没有完成,我感觉到惭愧。今年从跑业务中也学到了很多努力比不努力强,不过不要做无用功,只要有百分之十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好的策划比什么都重要等等等等,这些在实践中得到了验证,我很高兴。另外跑业务对节目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只有走出去,才能知道听众在想什么,想听什么,在节目中可以为他们表达什么,这就是我从业务中学到的知识。
今年的活动依然精彩无限,车展、家具展、鹊桥会、自驾游、__民俗文化节,如果说去年的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兴奋,个人工作总结那么今年的活动,让我的自信心涨了不少,因为终于有我的客户参加到活动中来了,另外户外主持的能力也提升了不少,感谢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和帮助,我会更加努力,报答你们的关心。
xxx年快要过去了,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的话,我想说的是:我很笨,总是做一些无用功,喜欢沾沾自喜,没有进步反而翘尾巴。
我已经意识到了我浮躁了很多,在这里再次感谢张主任及时的把我敲醒,感谢两位副主任对我的关心,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包容。以后怎么做也是一句话: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