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学习,我还记得老师说过的一句话:“初一是起跑,初二是关键,初三是冲刺”。对啊,初一就如同刚刚发芽的树苗,初一是打好基础的最佳时机,在这个新的学校里,我又认识了许多新的同学。有时遇到那些昔日的老同学,两人打声招呼便匆匆离去,仿佛不认识一般,这使我心里难免有些不愉快,虽然有些小情绪,但也影响不了我的学习,都说初中学习非常紧张,可我认为,只要自己能做到最好,就是最大的成功。没错,相信自己的能力,就是成功的100%。
“黑暗”、“惨无人道”,在一定程度上应该也是温馨的,令人感动的,无法忘怀的,会让我们在回首的时候感到骄傲跟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