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我是一名九年级学生了。我们都已搭上了这座名叫“毕业班”的列车,可以说身上的压力陡然增加。
进入新教室,第一眼就注意到了门口的课程表,没有“生物、地理”,也没有“音乐、美术”,取而代之的是“飞学”而且每天下开的最后一节课全部是体育。这种变化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体育不好的人,这将是为期一年的魔鬼训练,而体育稍好的人,这就是让中招体育满分的助力剂,我显然是后者。
经过了一周的训练,回家后真的是一步都不想多走,这种强度真让人有些受不了,这两天我真的是腰月酸成背痛。训练第一天,我们就绕着校园跑了六圈这差不多有我整个暑假如起来的运动量那么多了。
在跑步途中,时常可以看见对面有几个落队的胖子小跑路过。在跑步过程中没人真知道自己跑了几圈,还要坚持多长时间。我也想要放弃,想要停下,躺到家中凉爽的大床上,可我要告诉自己:“要加油跑,1000米我还差5秒就满分了,我一定要再快上秒。”耳边同学们喘气声越来越大,脚踏的地上的也越来越沉重,就要跑完了,我们就要成功了。终于停了,大家慢慢走到操场,做放松操,拉伸韧带。这第一天的体育训练总算结束了。
要是接下来的一年都是这样的话真是不敢想象。看来我们还是任任重而道远啊,要好好准备中招考试了。不仅体育要考好,各科也都要好好学,真希望最后我可以去到那个梦想中的地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