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小学生
我早早就盼望我生日的那一天,现在终于到来了,我高兴极了。
今天,是我10岁的生日,不知道爸爸、妈妈、姥姥、姥爷会给我什么礼物和惊喜呢?我非常期待。一大早,我和妈妈去了蛋糕店,我们精心地挑选了一个又打又漂亮的蛋糕,作为我的生日礼物,看着阿姨为我认真地做着蛋糕,我真想马上就能吃到、临近中午了,爸爸和妈妈就在厨房里忙碌着。
不一会儿,姥姥、姥爷、表哥提着一大堆好吃的礼物来了,还带来了照相机,爸爸妈妈为我们做了一大桌子丰盛的饭菜,都是我们最爱吃的有:虾、鸡、猪蹄子、鱼、土豆丝……我狼吞虎咽的吃着饭菜,哈,差点忘了,不能吃太多,还有蛋糕吃呢!
吃完饭菜,妈妈小心翼翼地把蛋糕端上了桌,并为我戴上了生日帽,点燃蜡烛,全家人为我鼓掌唱起了生日歌,我在心里默默许下了一个心愿: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回报家人对我的关爱。这时只见灯光一闪,哦,原来是姥爷为我们照相,要留住这美好的瞬间,我们津津有味的品尝着香甜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