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之前,你会憧憬大学是生活是多么完美的,但上大学之后,你会发现图书馆自习室还是会有很多人,可是在宿舍打游戏的也很多。有的人认为在大学考试六十分万岁,多一分浪费,可是你想要得奖学金,就要好好学习,还要和辅导员搞好关系的。在大学你可能会玩的十分爽,想参加工作,可是真正工作了,就会怀恋学校的生活。努力坚持总会有好的结果。毕业了才后悔,荒废了大好时光,可惜可叹啊!大学毕业真实感受送给读者。
离开,告别……
很早之前就开始准备的毕业,明白会有那一天。可真正到来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伤感,一个又一个同学的离开,再见或是再也不见。
走之前和新老朋友聚会,告别,喝离别的酒,唱送别的歌。
总觉得分开的时候要好好拥抱,拥抱的用力一点。
空荡荡的宿舍,和昔日挤的放不下东西的拥挤构成鲜明的比较。
说毕业,可能真的要离开了才会有感觉吧。明明没什么可哭的,眼泪还是一个劲的掉……
毕业总是匆忙,生活了四年的地方越看越美。一个人在去机场的路上,哭的异常傻,看着熟悉的街道,大海,蓝天,默默的在心里说了无数遍再见。
嗯,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