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家里上网课的时候,没有准时的去打卡签到,我这样的行为如果是在学校里面,那么就是上课迟到,违反了纪律的,我也是要做检讨,反省下。
的确在家里的时候,学习不像在学校那样,有老师时刻的监督,也是没有铃声的,需要靠自己来设置闹钟,自己来自觉的去把课上好,虽然已经上网课有几天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在网课上面认真起来,这次更是没有准时的签到上课,我这种迟到的行为是很不好,特别松懈的,如果长此下去,那么到时候即使回到了学校,自己学习的状态也是会不在,甚至会继续的迟到的,我也是懊恼自己怎么就不能自觉起来,虽然说家里的环境没有那么的合适学习,但是其实父母也是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没有什么吵闹或者动静,其实也是很好的安安静静上课的,但我就是在这方面不够自觉。
这次老师批评了我,让我反省,我也是知道自己的错误,不能迟到,不能在学习上不予以重视,虽然没有了老师那么多的监督,但是学习毕竟还是自己的事情,如果自己都是不去重视的,那么即使老师再怎么监督我,我都是很难去把学习给搞好的,只有自己自觉主动的去学习,去认真的去把网课上好才行,而且在家里上网课其实也是可以锻炼我们自己主动学习的一种方式,没有了监督,如果自己还能认真的去学习,去把作业给做好,课堂认真的听,那么到时候回到了学校里面,也是能更好的跟上老师讲课的进度,并且自己也是能有更大的收获,成绩也是相应的能去提高的。
这次没按时的签到,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但是我也是要通过这次的事情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不够自觉,太松懈了,以后也是要准时的签到,而且上网课的时候也是不能去走神,不能浏览网页,要好好的把课堂给上好,学到知识,这样才能真的在家里学到知识,而不是到时候回到学校觉得自己成绩差了,跟不上老师讲课的进度,再去补,那样不但是浪费了时间,而且也是会让自己的学习变得更加的紧张,压力变大,甚至可能由于这次的松懈,以后的学习都懒散了,那样成绩也是会很糟糕的,老师,我错误已经是意识到了,以后也是会好好的上好网课了,即使没有老师的一个监督,我也是要自觉的上课。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