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检讨书
本站后面为你推荐更多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最近因为上课时光玩小游戏,被老师抓个正着。则令我写一篇检讨书,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要求写500字,这么严重的处罚,于是没办法。老师的严格程度不亚于古代的暴君。
检讨书资料如下:
我在201z年3月9日下午的第二节电脑课上玩小游戏,起因是因为看到了网页上方有好玩的游戏链接。而我却乘着老师出门,就想偷懒不做电脑任务。
首先我要对于我上课玩小游戏做一个检讨,上课时光是我们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的时光。是人人就应遵守纪律、努力听讲的时光,而我却严重的蔑视了上课纪律,居然看着电脑玩起了网页小游戏,而且是资料不大健康的网页小游戏。虽然老师以前在电脑课前,三令五申地要求过不能够玩游戏,一旦发现就严厉处罚。
但我却没有听取老师的叮嘱,以至于犯下这等严重的错误。我此刻以十分懊悔的情绪,恳求老师的原谅。并献上这份检讨书,对我的错误做最深刻的检讨。我保证今后再也不在上课期间玩小游戏了,这种休闲小游戏就应放在课间和休息时光玩玩,上课时光是绝不能够玩的。
但是期望老师念在我还是一个不懂事孩子的面上原谅我,我保证痛改前非,做一名好学生。以优异的计算机考试成绩回报老师对我的辛勤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