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检讨书
您好!
我怀着后悔与愧疚的心情写下了这篇检讨书。我对于损坏公物这件事感到非常的抱歉,我没有的爱护学校公物是我的错,学校是的家,我们应当像爱护家里的东西一样爱护学校里的财产。
但是我损坏学校公物也是有原因的,那天的情况是这样:像往常一样,我与别的在走廊上打打闹闹。然后我们又跑到教室里面打闹去了,然后他一不小心推了我一下,我摔倒在了桌椅上。所以班里的一个椅子就这样被我给摔烂了,把椅子摔了后我感到非常的后悔。我不该与同学打打闹闹,这样就不会将学校的公共财产损坏了。
学校是我们学生除了家生活得最久的一个地方,我没有好好的爱护它,我感到非常抱歉。在走廊上打打闹闹也给同学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不仅让别人效仿了我们,也打扰到了那些下课想要学习的同学们。我损坏了学校的公共财产是非常不对的,损坏的东西就要照价赔偿,所以我会按照这套桌椅的原价赔偿钱财给学校。
作为一名学生,品学兼优是我应有的品质。但是我却辜负了父母老师对我的期望,也辜负了我自己。我应该要做的是好好学习,但我却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没有好好的爱护学校的公共财产。因为我在下课还只想着玩耍,所以可能才会犯这样的错误吧。我知道学校的公共财产很珍贵,我打归打,闹归闹,不应该将学校的公共财产破坏。我们要好好的遵守中学生应当遵守的义务,我感到非常后悔与抱歉。
因为这次错误的发生,我有了非常深刻的反省。我决定以后好好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中学生应遵守的义务。我也不会在下课后与同学打打闹闹,好好的学习。这样既不会辜负了老师家长对我的期望,也不会辜负了自己。我会努力做好一个学生该做的事情,好好的保护属于我们大家的一个“家”。
我在这里再一次向老师同学说一声抱歉,我在这里保证我不会再犯这类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