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七天,不禁想说时间过得真快,早上我们训练了一会,就开始新一轮的消防演练,即是在体育馆那里,要听到警报之后,模拟火灾的发生的情况,大伙用湿毛巾捂着口,弯着腰跑到指点的场地。经过了这一次的消防演练,我们对火灾发生的情况有了逃生的意识。在紧急情况下,有序快速地疏散到安全的地方。下午,竟然要进行彩排,然而,我们的方阵还没有练习好,应该说,平时没有认真地练习。彩排时,在四营的面前走过,我们排面不够整齐,动作不够有力,最重要的作风都没有,没有响亮地喊出我们的口号。观众和彩排的队伍都没有认真地对待这一次彩排,连长狠狠地批评了我们,我们需要好好的反省自己。教官说的没错,他们部队里每一件事都要争第一,卫生,集队,作风,只有做好才能够第一个开饭,人不去争第一,我们活着就相当于没有了意义。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我们都需要好好地珍惜身边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尽管是件小事也要认真尽力完成,军训亦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