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七天。早上,我们来到了体育馆,准备进行紧急火灾撤退演练,我们整齐的排在空旷的操场上,听着教官一遍又一遍地讲着注意事项和顺序问题。然后让我们先演练一次,第一次演练的时候因为不熟悉地形和同学们的紧张感不够,演练的效果并不好,而教官也狠狠的训斥了我们。第二次,因为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和同学的足够重视,效果比较好,教官也比较满意。
到了下午,我们进行了一次预备演练,然而却不尽人意,教官也发了很大的火,我们也做得的确不好,我们深刻的反省了自己。军训的最后一篇日记,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从何说起,从第一天教官们带着我们在炎炎烈日下训练的抱怨到现在的习惯,感觉只过去了一瞬间,时间却过去了七天,军训教会了我许多东西,我衷心的感谢教官,一次次的指导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为我们着想。
我想青春应该是无悔的,不应留下什么遗憾,我会珍惜最后的这些日子,即便会很苦,却会成为我一生中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