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真的让我们成长了。既然给了你挺直的脊梁,那你就得把军姿站好。若果青春是人生的精品,那军姿就是外面的礼品盒。当我们在操场上引吭高歌,团结而豪迈奔放,听到如雷贯耳的掌鸣声,每个人的脸上都笑靥如花,欢呼雀跃。短短的5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坚强、独立、自信而有集体意识!在一遍遍的军姿站立之中,我们锻炼出了那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坚强的意志。我们开始明白一滴水只有把它放进大海里才不会干涸的道理。集体需要的,是我们那份不可多得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是能独当一面的才干和无坚不摧的意志,还有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决心。
“万众一心,敢打敢拼,精英六连,勇往直前。”连魂仍萦绕耳畔,却已是军训过半。下午各连排选出种子选手共同组成六连阅兵方阵。一步一脚印,一举手一投足,都在为阅兵仪式作足准备。
骄阳似火,汗如雨下,浸湿衣衫。意志不够坚定的时候总会想念宿舍冰爽的空调和赖床的舒适。转过头看边上朵朵铿锵玫瑰仍坚定军姿飒飒卓立,激励我做好自己,好对得起集体的美丽。
教官再三强调从今日起要把我们当男孩训,其实,谁说女子不如男,柔情亦有百炼成钢时。看我铿锵玫瑰傲视群雄,身上军服刻刻提醒我是一个兵,我行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