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精疲力竭,更是让人尝尽了“酸甜苦辣”这四种人间“美味”!怎么个“酸甜苦辣”法,如果想知道的,请跟我来吧!
“酸”
今天是个较晴朗的日子,太阳公公也许是为了迎接我们的到来,欢快地露出红通通的脸蛋儿。
中午时分,是我们13班帮厨的日子,我们又刚军训完,随着教官的一声哨声,我们在食堂前排好了队,同学们都很不情愿地接过手中的任务,个个无精打采的帮同学们端菜。我们女同学就负责洗碗,有4百多个人啊!天啊!同学们都在报怨着!“乒乓乒乓”盘子发出的响声,洗完后个个这里捶捶那里捶捶之类,真是让人“腰酸背痛啊”!
“甜”
尝过了“酸”,现在应该换个“口味”了吧!
星期四的晚上,是我们在华光基地生活的最后一个夜晚,自然而然,是要开晚会的,可又偏偏没有了,扫兴,老师说如果在8点之前,电还没来,晚会就不开了。同学们都哀声叹气的,也许是老天爷同情我们吧!在临近8点时候,电终于来了,操场上,欢呼声、尖叫声,惊天动地。
晚上,宿舍的同学们都睡得美美的,还带着微笑,我也美美地进入了梦乡。
“苦”
星期三的下午,我们进行了军训。教室先教我们站军姿,然后,让我们纹丝不动地站半个小时。刚开始还行,可大概过了10分钟,我就快坚持不住了。我暗暗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坚持到底。”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了,我双脚发麻,终于,半小时过去了,我如释重负,松了一口气。
“辣”
这种“口味”呢?其实跟随上种“口味”差不多啦!但是,我还真正尝到了辣,就是中午吃饭,不注意吃致函一块辣椒,辣死我了。哈哈。
这四种就是人间的“美味”你们大家都尝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