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一早到学校和朋友聊天,想勾起朋友对以前事情的回忆,我也不好意思说出来,只好提醒他们,可就是没有一个人记起来,心里有几分失落。
下课了,我特意说生日的事,但他们还是没有记起。
于是在日记中写道:没有人在乎我,连生日都没有一个人记得。我放弃了,不再说起,我心想:反正没人在乎,何必提起。
到了傍晚,下自习,我独自一人走在大路上,心情像乌云一般。打开门,漆黑一片,突然,有十几根蜡烛亮了,只听爸爸妈妈妹妹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听后,嘴角上扬,露出了笑容,迅速向妈妈扑过去,眼泪不禁哗哗地流了出来。我激动地说:“妈妈,十三年来,没有哪一年,您不记得我的生日。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妈妈高兴地说:“孩子,我怎么会忘了你的生日呢!我不辛苦,只要为了你和妹妹,我和你爸不怕苦,不怕累,只要你们好好读书。”听了这番话,眼泪更是关不住了。
这夜,我许了愿:希望爸爸妈妈永远不老,一家人健健康康。
打开日记本,又立刻写下:妈妈,我因有您的陪伴而不再忧伤,这个世界不是没有人在乎我,有您,有您们,我爱您们——爸爸妈妈。
第二天,阳光明媚,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我的心情如花儿怒放。
是的,我并不孤独,我的身后还有我的家人,他们在默默地鼓励我,支持我,是他们一直陪伴着我,是他们,都是他们,谢谢您们,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