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必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而一个人一辈子最大的成功,不是赢过别人,而是灿烂地绽放自己那些瞬间。
那年,七岁。
“快说呀,到底想不想学呀。”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低着头,抠着手指,“想……想学。”第一次接触二胡,明明不愿意,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只好勉勉强强的接受了。
那一瞬间,是至今我都忘不了的为难。
稍大点,我家了只泰迪。
但突然有一天,听到无法接受的事实:小泰迪要被送人了。我不肯,却又无能为力,只好在心中,默默留念。被送走的那天,天空阴暗,心中亦是。不肯再看它一眼,只是怕再次勾起心中的那份舍不得。
那一瞬间,悲伤,不舍。
回到家中,扔下书包,垂着脑袋,拿出那张被扣了六分试卷,默默流泪。“怎么了?”妈妈走进房间,摘下那条“海天酱油”围裙,看了看试卷,“没事儿,下次好好考,多努力努力,加油。”妈妈安慰的话语宛若寒冬中一簇火把,瞬间照亮了我的心灵。镜子里的我,是多么的不凡!一颗大大的脑袋,一头爽朗的短发,还有那双智慧小眼睛,恰似刚被弹出的玻璃球,滴溜溜地转个不停。我有什么理由服输!
那一瞬间,是我最自信的一刻。
成长道路上,会有许多难忘的瞬间,而这些瞬间,将会永远的陪伴着自己……
现在去回忆儿时的我,总会粲然一笑,开满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