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爷爷常说:“中国共产党拯救了中国,带领人民走向了胜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_到底有多么伟大?”我疑惑不解。
后来,我看了许多关于革命故事的书。从书上,我了解了中国八年的抗战,懂得了人民解放事业的来之不易,党在我心中的形象显得伟大了。《雷锋的故事》中的雷锋叔叔说:“在成长的过程中,党的教育和培养使我的思想和工作不断进步,我的点滴进步和党的关怀与帮助分不开。我,为党和人民而生;为党和人民而活;为党和人民而死!”雷锋叔叔的话让我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
当时间的脚步将我们带入21世纪,在这个崭新的时代里,我们的祖国在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大潮的涌动下,已经走上了繁荣昌盛的强国大道。是的,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确实离不开党的关怀。如果没有过去的革命战士们与侵略者的奋勇拼搏,哪来的今天呢?现在,我们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生活美满极了。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掌握各种本领,为21世纪的祖国带上耀眼的光环。
在党旗下,阳光普照神州大地;在党旗下,雄鹰翱翔碧海蓝天;在党旗下,我们放飞美好的梦想!二十一世纪是科技、文化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也要做一个有理想、有志向、有追求、有责任感、有献身精神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