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刚刚我带着我女儿走红地毯时,让我想起我第一次牵她的手的时候,是在医院。在医院时我牵着她的手,走到这个世界,来到我们这个家庭,伴随着我一起成长学习。
我记得她在小学的时候,全校第二名,我是牵着她的手上台去领奖。到了叛逆期,因为骂了老师,我也是到训导室去牵着她的手回家。到高中毕业之后,她一年的苦读我伴着她考上了台大,我也是牵着她的手走出校园。今天,我终于要放手了…”
我有答应她不可以哭,以后你的路要自己走。当我看见你的背影,离我渐行渐远的时候,我真的很不舍!以后你的路要自己走,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结婚之后,你们两个要各去掉一半的个性,才能组成美满的家庭,婚姻不是占有,而是结合。听爸爸的话没错了,因为我的经验很丰富。
最后我要跟xx讲,这个孩子我很喜欢。我把女儿交给你了,只要你按照使用说明书使用,我给你一百年保固。有问题你要进原厂,不要自己修理。最后祝福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