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嘉宾:
大家好!(鼓掌)
松花江畔夏花红,双城吉日鸾凤鸣;欢聚名豪(大酒楼)贺新禧,美酒佳肴谢宾。 (鼓掌)
今天,是我女儿xx和女婿xx“知音千里相逢,同心同德互敬;结成终生伴侣,建立美满家庭。”的大喜之日,承蒙各位光临,我向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鼓掌)
你们的到来,不单是汪魏巍和赵大伟喜结良缘的见证人,同时为他们的婚礼增添了无限的光彩,使我们感到万分荣幸,我和我的家人向你们表示由衷地感谢!(鼓掌)
在这“夏日夏露夏花美,喜人喜气喜事多”的良辰吉日,我女儿汪魏巍和女婿赵大伟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和祝福中,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共同敲响了幸福的钟声。魏巍、大伟,从现在起,你们在人生的旅途上又进入了一个新的转折点。在爱的海洋里,正在扬帆起航。爸爸妈妈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鼓掌)
“有缘千里能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是情、是爱、是缘,把你们钟情在一起。通过相识、相知、相恋、相爱和相许的美好时光,经历了七年之多的恋爱长跑,今天,有情人终成眷属。 “两人同心千载秀,双方合意春万年;三合夫妻情似海,佳偶礼成岁月甜。”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在爱的海洋中:风雨同舟,相互体贴;彼此宽容,相互理解;勤劳创业,志同道合;尊老爱幼,传承美德;夫妻恩爱,和睦生活;双方父母,放心快乐。同时,你们要经常回忆昨天相知相恋的美好时光;永远牢记今天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神圣时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共同畅想明天的幸福生活。只有常忆昨天,牢记今天,畅想明天,才能使你们的家园更加充满阳光;才能使你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才能使你们爱得更深,爱的更甜,爱的更加给力。(鼓掌)
魏巍、大伟,爸爸妈妈没有什么礼物送给你们,给你们刻了一首藏头诗,希望你们永记心间。“恭祝大伟结良缘,贺喜魏巍女嫁男;新人共绣鸳鸯谱,婚姻美满月双圆;快笔难描女儿美,乐让东床唤泰山。百世良缘同舟济,年迈依然爱意绵;好合夫妻共甘苦,合卺佳偶共婵娟。”爸爸妈妈恭祝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鼓掌)
在此,我向为我们养育一个好女婿,并为筹备婚礼而付出辛苦的亲家母和亲家公表示诚挚的谢意(鼓掌)
同时,向主持婚礼的司仪和和服务人员以及为我们提供方便条件的名豪大酒店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鼓掌)
各位来宾:由于你们的到来,才是婚礼庆典由始至终贯穿着喜悦的气氛,我祝所有来宾:“喜露滋润喜满怀,嘉宾人人好运来;合家欢福满门,四季平安发大财。”(鼓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