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晚上好!今天晚上,我和在座的各位都有个神圣的任务。今晚,我们齐聚一堂,有幸共同来见证我的好朋友xx先生和xx小姐的爱情。爱神丘比特的弓箭射中了这对恋人,从此他们的生命开始了交集,两颗心开始慢慢靠拢,相互缠绵,逐渐融合。
在此,作为两位新人的好朋友,我送给他们我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们比翼齐飞,如胶如漆。以后的生活不一定都是风和日丽,总有电闪雷鸣的时候。我深信,只要你们相互支持和包容,风雨后总能看到彩虹。愿你们永远是比翼鸟,一同面对风雨,一同接受阳光的洗礼。
我还要祝两位新人多吃点莲子,早生贵子。爱情的传承在于生命的延续。当我们来到这世间的时候,我们就拥有了父母的爱。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父母的爱一直陪伴着我们。现在,我们要把爱传承下去。祝愿我的朋友,两位新人早日收货硕果,早日诞下爱的结晶。最后我祝愿在座的宾客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
在这个风和日丽、热情如火的初夏,我们迎来了今天这个好日子,新郎x与新娘x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爱,瓜熟蒂落,今天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