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庆xxx先生和xxx女士喜结良缘,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和由衷的喜悦。在此,我谨代表xx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愿这对新人,新婚愉快、幸福美满、天长地久!
与普通恋人一样,两位新人从相识、相知、再到相爱,克服重重困难,今天终于走到了一起,步入了新婚的殿堂。在此,我以“六心”相赠:希望你们将忠心献给祖国,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社会,痴心献给事业,诚心献给朋友,信心留给自己。让我们共同祝愿新郎新娘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幸福万万年!
最后,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再次对xxx先生和xxx女士的幸福结合,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你们永远相爱,共同漫步美丽人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