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婚礼的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这天是x×先生、x×小姐喜结连理之日。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完美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诸位嘉宾,向新郎、新娘致以衷心的祝福!同时,受新郎新娘的委托,向在百忙中参加这天婚礼的诸位好友亲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谢意!
×x先生才华横溢,事业有成,如大江东去,声声涛涌,卷起千堆雪;xx小姐纯美善良,小鸟依人,似小桥流水,涓涓细流,滴滴润心田。真是郎才女貌,相得益彰。为此,我们真诚地祝愿两位新人在人生鸿图上谱写更加绚烂的篇章。
我提议:为了两位新人的辉煌明天,为了双方父母的身体安康,为了在座诸位嘉宾的有缘相聚,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