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荣幸今天能担当xx先生和xx小姐的证婚人,在这神圣而庄严温馨而浪漫的时刻,与大家共同见证这对新人开始甜蜜的新生活,幸福扬帆启航。
新郎聪明善良,英俊潇洒,新娘天生丽质,美丽动人,真是珠联璧合,佳偶天成。
希望未来的新郎成为一个新好男人,做到太太出门要随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当然也希望新娘成为一个好女人,要懂得温柔体贴,持家有道,贤良淑德。
不要总说我的眼里只有你,除了彼此,还要把父母放在心里,用你们的拳拳赤子之心报答那比天高,比海深,比火热,比金真的养育之恩。
人生漫漫,希望你们在以后的道路上相互扶持,举案齐眉,幸福到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