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母爱是一声鼓励。
母亲啊,您特殊的爱,带给了我自立的力量。
长大后,母爱是奋斗的激情。
"妈,你累了,先睡吧,我没事的。"
"妈不累。陪着你,妈的心踏实。"
母亲啊,您深情的爱,带给了我拼搏的力量。
而现在,母爱是一条简朴的短信。
正在梦中,突然听到手机短信的声音,睁开眼睛一看:7点了!我打开收件箱,一条短信映入眼帘:"儿子,今天一模,给你加油!"看着母亲的短信,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六点半就去上班的妈妈现在还在路上吧,她一定是把车停在路边,笨手笨脚地摁着键盘。每摁一个字,都倾注了她沉甸甸的爱意啊!我赶紧披衣起床,吃下妈妈准备好的还温热着的早餐,迎着朝阳出门。
"妈妈,您放心吧,为了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儿子会拼尽全力的。"复习完毕,充满信心的我给母亲发出临考前的一条短信。
母亲啊,您无微不至的爱,带给了我奋力登攀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