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什么样?母爱是慈祥的;母爱是温柔的;母爱是严厉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永远的;母爱是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神圣的!
记得去年夏天的一个夜里,我发着高烧。妈妈忙起床给我拿药让我服下。然后,又用两条毛巾,带水交替给我敷着额头和眼睛。这时,我感到一股凉丝丝的清泉浸入了身体。在迷糊中,我看到了妈妈那焦急的眼神……很久,我高烧仍不退。于是妈妈慌忙带我去医院。因为夜深人静,路上已没有什么行人了。我烧的难受又害怕,紧紧地抱着妈妈,妈妈安慰着我说:“别怕,有妈妈在。很快就会好的!”后来在医院打针的时候,我难受地叫喊,妈妈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不停地给我讲故事,不时用手抚摸着我的额头……终于打完针了,凌晨2点才回到家。看着妈妈那熬红的双眼,疲惫的身体。我对妈妈说:“妈妈,您歇一会儿吧!”妈妈总是以笑容来回答我。妈妈,你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