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母爱总是默默穿行于平常小事之中,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爱的表现。
有一次,放学了,我正准备背上书包回家,可情况不妙,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一道闪电划破天空,紧接着,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望着这飘泼大雨,我的心如火上浇油,心想:这可怎么办呀,我一定要成为“落汤鸡”了!同学们都被接走了,我更是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过去,扑到妈妈的怀里,眼泪立刻流了下来,满脸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在路上,妈妈一个劲的把伞往我这边推,可是妈妈的身子还有一大半露在外边,我的眼泪又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了下来。
去年冬天,突然降临的雪灾,使天气变得十分寒冷。一天,母亲对我说:“天气冷了,我帮你织件毛衣吧!”我笑着说:“织毛衣那么麻烦,现在到商店里买一件就好了。”母亲却摇摇头说:“买来的衣服你都找不到合适的尺码,还是自己织得比较好。”母亲起身回自己房间去了。我刚开始认为母亲只是说着开玩笑的呢。
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