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
感谢学校老师给予的机会,感谢父母平日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努力。因为感谢着这些,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想念那些有恩于我们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快乐。
常怀感恩之心,便会把对别人的关怀和帮助作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不求回报。
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抱怨,而多一分宽容和欣赏。
感恩,是一种行为,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考试后,你优异的成绩,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生活中,在休息日里,帮爸妈拖一次地,做一次力所能及的家务,这是感恩。
感谢父母,你们给予我生命,你们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你们指引我方向,引领我做人。
感谢朋友,你们让你感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你们让我不断进取。
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