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月x日
尊敬的管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
你们好!
请接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对您和您的捐助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我院20xx级张媛同学代表学校参加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比赛中不幸受伤,经医生诊断其左膝半月板完全粉碎、韧带断裂,伤势严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张媛同学的消息后,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并在第一时间向张媛同学和其家人伸出援助之手!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询问伤情,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自 20xx年4月21日至4月28日,我们在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设立了捐款箱,截止到4月28日,捐款总额已达到12,207.00元。我们已将捐款用于张媛同学的治疗,希望她早日康复。
在这里,我们十分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和援助张媛同学的老师和同学。是你们热情的问候、无私的援助,让她感受到情谊的高贵和大家庭的温暖;是你们点燃了她生活的希望和曙光;同样是你们给了她战胜伤情的决心和意志。她是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更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她意志坚强,我们坚信,有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有大家美好的祝福和期盼,她一定能战胜伤情,早日康复!
在此,请允许我们和您一起祝福张媛,祝福她早日康复!
在此,请允许我们和她一起感谢您和您的捐助,并祝福每一位有爱心的人好人一生平安。
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忠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