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谢爱心人士的话语
感谢信
爱心人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亲爱的科大校友、微软员工和实习生们、箴言中学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两个月前,一场猝不及防的疾病从天而降,我的生活顿时陷入一片无尽的灰色,是你们从四面八方潮水般涌来的爱心,为我重新燃起了希望的光火。曾经数次想要写下这封感谢信,却不知从何说起。那自生病以来的一幕幕在我脑海中不停翻滚,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心底感激的万分之一。
我要深深地感谢身边的朋友们。在我病痛无依的时候,是你们不辞劳苦地悉心照料,轮流到医院陪伴;在我意志消沉的时候,是你们不厌其烦地鼓励安慰,坚定了我同病魔抗争的信念与决心;在募集捐款的时候,是你们辛勤地筹备各项事务,每天忙碌到凌晨。我难以忘记寂寥的病房因你们而平添的许多欢乐和温暖,我一直知道你们为我忙碌的背后悄悄掩藏的工作压力,我始终坚信有你们在我身后我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就像留言板里一位叔叔所说“你们的行动感动了科大,感动了微软,感动了益阳,在短短三天内就完成了募捐计划”。
我要深深地感谢我的恩师,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吴枫博士。在我住院的当晚,您便连夜和师母一起赶到医院探视,当得知我在北京孤身一人时,您说“在北京,我就是你最亲的人了”。这样一句平实的话让我倍感温暖与感激,更别提您之后的慷慨解囊和对整个募捐活动的极力推动了。这份师恩,我没齿难忘。
我要深深地感谢科大人。自我生病以来,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们都表达了殷切的关怀和问候,迅速组织成立了募捐委员会,而新创校友基金会更是热心,不但为这次募捐提供了专业便捷的支付渠道,还对募捐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还有许许多多科大海内外校友、在校同学通过各种渠道为我加油鼓劲和捐赠治疗费用。我甚至得知学校保洁阿姨也在募捐现场奉献爱心,还有少年班学院的同学为我写了亲笔信……我不禁心底一热。是的,科大,我的母校,你的学子一直都在你的怀抱中。
我要深深地感谢微软人。得知我入院后,微软指导老师罗翀博士、微软高校关系部老师吴国斌博士等人都亲自来医院看望我,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还有更为宝贵的关爱和祝福,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为了帮助我走出经济上的困境,洪小文院长亲自致信“the whole family”呼唤大爱,研究员、实习生们纷纷响应募捐奉献爱心。即使在募捐目标额已经达到后,仍有不少微软的研究员来到募捐现场执意要捐款。我认真地阅读你们发来的每一封嘘寒问暖的邮件,我仔细地翻看你们写下的每一张承载祝福的卡片,内心的温暖和感动无以言表。
我要深深地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这些天里,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祝福和捐赠纷沓而至,让我收获满满的感动。依然记得留言板里那个亲切的昵称“咱爸咱妈”;依然记得那条让我热泪盈眶的微博私信“孩子,快快康复,有很多的爸爸妈妈们在关心你”,依然记得电话那头一位阿姨的温暖话语“阿姨就像你的妈妈一样的”。我知道许许多多叔叔阿姨像关爱自己的孩子一样鼓励着我、支持着我;还有许多素昧平生的兄弟院校的同学,纷纷慷慨解囊,留下祝福。你们的古道热肠,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充满爱的世界,你们的关爱支持,给了我战胜病魔的无限动力。
因为你们每一个人,我把自己变成一个在与疾病格斗的战士,我告诉自己这是回报你们关爱的唯一方式。我定当积极乐观,不惧明天的风雨!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再一次,深深感谢你们的关爱,谢谢,衷心谢谢你们!也恭祝你们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