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有一句名言,努力的人是最能赢的尊重。努力的精神是一种至上的品质,是最能让你融进社会的方法,每一个老板领导都喜欢积极努力的棒小伙。青春励志,努力才是王道。
即使是天才如果你不去努力的学习和认知,你永远也不会得到上帝的眷顾,就像年轻的爱因斯坦在他的大学时间不去努力学习,而是把时间花费在恋爱上,导致的他毕业时分数是全班倒数第二,毕业后的几年里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生活穷困不堪。饱经沧桑的他在瑞士伯尔尼专利局工作期间,努力勤奋的学习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做着科学研究,他的努力不但让局长深深地喜爱,加职加薪,而且顺利的考取了博士学位,也发表了很多重要的论文,迅速在科学界崭露头角。没有努力的精神,就没有后来的爱因斯坦,也没有那么多震惊世界的科学成就。青春励志就在现在,努力的学习科学文化,努力的创造自己的价值观,上帝是不会抛下勤奋的人。
成功的路有上千种,成功的精神只有一种,那就是勤奋努力的证明自己,追求的梦的的天堂。青春励志,努力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