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一本急急的书,青春,一条走了就不及回头的路,青春,在雨水和阳光走过的岁月。青春太好,好到你无论怎么过都感觉挥霍。
墨色的天幕挂在头上,让繁星点缀得分外神秘。最闪耀的那颗星,定是我们的青春。旅途中的我们,偶尔也会迷失方向。青春,一段纠结的岁月。我们想快快长大,逃离怙恃的束缚,在表面的天下自由遨游。然则呢?我们又是多么的怕惧长大,怕惧这社会的压力,怕惧这社会的责任。我们是怕惧的,畏惧青春流逝,怕惧倏忽发现青春不再,怕惧本身该做的还没做,而一切已是过往云烟。我怕,我怕以后高考后那握别青春的成人礼,畏惧卒业后那场分离。每当听到别人说岁月无情,匆匆走过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怅然并为本身感到十分庆幸,我与青春是好朋友,还可以享受与她相伴的日子。简直青春不仅是那段美好的韶光,它也是种心态,“神马才是青春?爱好的女生一百分。神马才是青春?岁月偷不走单纯。”即使青春已说再见,至少大师还有那颗不老的心。
青春,就似一颗水晶球,透亮,澄澈又容易破碎,它是敏感而又脆弱的,泪水过后:切实也没什么了不得。如果说人生是一条条马路,那么青春即是致命的转折点;如果说人生是一曲标致的乐章,那么青春便是乐章的画龙点睛之笔;如果说人生是各式的天色,那么青春便是最阴晴不定的天穹。
青春,那个可以放纵的年代。我们年少轻狂,我们照样孩子,我们垂垂长大。我们笑过,哭过,疯过,闹过,玩过,当青春的字眼垂垂模糊,才会想起那段最美好的韶光。
“越长大越孑立,越长大越不安。”“长大以后,目前的我,遗忘了喜爱。”这两句歌词给我很深的触动,它拨动了我心里最深处的琴弦。我不大,才十三岁,还没有“长大”,正是可以华侈青春的年纪,但心却如此孤独。据说,每颗星都孤寂,都盼望被触摸。或者不应想得那么远,这样患得患失的心起伏很大。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现实一点地度过我彩色的青春。
青春,一本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趁我们还年轻,来谱写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