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小的游戏,也许你对它非常不屑一故,也许你根本连玩都不想玩,觉得碍面子但是,也许就这么一个你认为幼稚的游戏,你却根本就做不好它就像今天的游戏--蝴蝶飞飞,越是认为幼稚的人,往往很快就会被淘汰,可是那些认真的人,往往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不要轻视任何东西,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纸团.
我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几位经过精挑细选的优秀应聘者,去老总的办公室面试前面几个人对丢在地上的纸团视而不见,甚至还有人轻蔑的把纸团踢飞然而最后一位应聘者弯腰将纸团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箱后来,他被聘用了.
读过这样一则小故事:东汉有一少年名叫陈蕃,独居一室而龌龊不堪其父之友薛勤批评他,问他为何不打扫干净来迎接宾客他回答说:“大丈夫处世,当扫除天下,安事一屋?”薛勤当即反驳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还有一些人,参加一些比赛,为了面子,往往贿赂主办方,可是,他们真的需要那些奖品吗?不,他们不需要,他们就是为了面子,为了能让别人高看他一步面子,面子,他们要的是面子,最后失去的往往也是面子放下你的架子,端正你的态度,往往哪怕就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成就你灿烂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