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首先真诚地感谢您对我校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和信任。 知恩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境界。为了让感恩力量在校园及社会延伸,为了给您和您的孩子搭建一个感恩教育的广阔平台,学校现与社会义工团体“江门突破3”联合举办以“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为主题的大型亲子感恩活动,帮助广大学生懂得自己的成长离不开父母辛勤的付出,离不开老师的循循善诱、离不开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我们深知家长朋友们都很忙,但是世界上没有任何事能比教育孩子更重要!此时此刻,也许您在生意场上打拼,也许您正在办公室里忙碌,也许您正在工厂间奔波……您可知道?您这样努力工作,拼命挣钱为了什么?是不是为了您宁静又幸福的家庭?是不是为了您寄予一生希望又牵肠挂肚的孩子?是的,毫无疑问,一切为了家庭的幸福!一切为了孩子的明天!正是基于这种目的,我们诚意邀请您,为了孩子,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您的孩子一起参加活动。
期待您的莅临,再次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开平市第二中学
2015年10月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