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暑期将至,本学期您的孩子在中国舞班的学习将告一段落。今天抽出时间在这里做一个小小的总结,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对孩子学习舞蹈的支持。
本学期我们小班以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考级教程为教学内容。教程自发行以来以它的科学性和系统性,深受广大舞蹈爱好者的好评。它以组合的形式易于接受易于记忆。本学期我们学习了三级的后半部分内容和四级的前半部分,对孩子的头颈肩腰腿脚手依次进行规范化训练,增强了孩子身体各部位的软度力度及关节的灵活性,身体的协调性。孩子们的体态身体素质都有了明显的变化和提高。很多孩子都有了可喜的成绩:车沛洋赵梧桐赵欣茹任雨萌耿嘉瑄范袁洁都能自己下大腰了。彭子涵王彦鹏焦润芝等找到了舞蹈基本技巧。何宏叶蒋梦歌张思怡有了一定的舞台表现力。这对于只学了一年甚至是半年的孩子来说是很不错的成绩。
本学期为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给孩子一个表演自我的空间。学校举办了“炫我风采”特长班展演。我们小班共编排了两个成品舞,一个组合连排,通过展演,孩子们的舞台表现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贾谊菲刘钊怡张嘉欣范袁洁等几个平时较文静乖巧的孩子更是令人刮目相看。我们的成绩相信家长们也是有目共睹的。
下学期计划把四级的内容交完,再学习一些民族民间舞的表演性组合,内容丰富多样,增进孩子的兴趣,使孩子的身心素质得到提升。
家长朋友,让孩子学习舞蹈是你最明智的决定,在这里孩子得到了艺术的熏陶,满足了孩子天真活泼的天性。促进了孩子注意力动作协调性身体表现力的全面发展,培养了孩子吃苦耐劳乐观外向的个性特征,给了孩子施展才华的空间。这将是您给孩子最宝贵的礼物。
我们的家长会就到这里,祝家长朋友们能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暑假,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