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五彩斑斓的梦想,当医生当老师当警察,这些梦想就好似一盏指路灯,它将带你找到成功的彼岸。
记得是暑假的一天,天气十分热,妈妈带我去了舞蹈教室。教室十分宽敞,十多个人在里面,练软功。看大家练得十分轻松,老师也总是爱笑,所以我便放松心情面带微笑进了教室,可是事实并不如此,上课了,老师对我们很凶,起初我们练压腿,我们把腿放在把杆上,身体尽全力往腿上压,老师走到我身旁,用手使劲压了下去,我想起也起不来,压了有一分钟左右,老师松了手,我艰难的爬起来时已经面目通红,接下来是压胯,听别人说压胯很痛,尤其是硬的,我的骨头本来就硬,我忙排到最后一个,还是到我了,我心想。老师让我躺下,脚踩着两边,他把手压了下去,我的胯一点一点压了下去“啊”我叫了一声,一声撕心裂肺地叫,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汗珠大滴大滴的滚下来浸湿了我的舞蹈服。老师忙说:“不要紧,深呼吸!”我大口大口做着呼吸,是好了点,“终于压完了”我说,“快下横叉,1分钟,不然就前功尽弃了!”我赶快下了横叉,果真矮了好多,我十分惊喜,接下来是芭蕾练习,每个人面带笑容,每一个部位让人感觉到天鹅般优美,我流露出羡慕的眼神。零售让我跟着做,我也使了使尽量把手抬高,脖子伸长,突然老师拍拍我的肩说:“还不错,不过要记住,延升、开、直!”我点点头,久而久之我对动作越来越熟了,跳得一次比一次好!经过一个暑假的学习,我的身段越来越美了,虽然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有过辛酸,有过痛苦,不过在一次一次的坚持下我成功了!在舞蹈艺术的花园里,必须要付出不可估量的心血和汗水来浇灌它,成功之花必定完美绽放,当我站在舞台上时,心中想起学舞中的酸甜苦辣!也许我是这艺术花园中的一朵鲜花,必将在成功的舞台上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