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了!这老天爷!对我真是太不公平了!”我一边三步并做两步的上楼梯,一边在心中咒骂着老天爷。我就这样跑着,到了第4层最后一个楼梯时,我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结果,没有跨好,一个踉跄,把我给摔了一跤。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祸不单行呀!可能是老天爷听到了我的咒骂,生气了,才故意让我摔一跤的。
我在心里想:“千万不要碰到刘校长,否则我可就惨了!”万万没想到,刘校长竟然在第5层楼“等着我呢”!
“你是哪个班的学生?怎么还没有去上课?”“我…我…”我支支吾吾地答不上来。“下次不许再了,回教室去吧!”我竟然一时半会儿,愣在那儿不走,等我反应过来,刘校长已经走了。
进去吧!又怕被老师喊到后面去,罚站,还会被同学嘲笑,丢面子。
不进去吧!可是站在这儿也不是个“长久之计”。
进去。不进去。进去。不进去……这两种声音一直交织在我的耳边。我犹豫不决。进去被罚站,不进去那边的电子眼朝我“探头”呢。终于我下定了决心——进去!
“报告!”同学们听到这声音,放下书本,齐刷刷的把眼睛盯向了我。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把严肃的脸转向了我,严肃的脸上有一丝很难察觉到的温柔:“进去吧!下不为例。”
这一次,可真惊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