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闹钟唱起了欢快的歌。我迷迷糊糊地爬起来,穿上衣服,便去上学了。
走在公园的小路上,周围的景物吸引了我。那些美丽的花姑娘们,害羞地露出了粉嫩的笑脸,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那绿油油的树叶,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动人的生命之光。我放慢了脚步,沉浸在这五彩缤纷的美景里。
突然,一只翠绿的蚱蜢从我眼前跳过,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一把将书包扔在地上,像跟屁虫一样跟在它的后面。那双有力的后腿一直用力地蹬着,圆鼓鼓的眼睛立在头顶,随时查看着周围的险情。走着走着,突然,我脚下一空,整个人掉进了沙坑里!那柔软的细沙伸出双手,召唤我和它一起玩耍,一时间我竟忘记了上学,开心地玩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电话手表响了,是我的好朋友打来的,“你怎么还没到?早读都快结束啦!”我二话不说,一骨碌爬起来,一阵风似的向学校飞奔而去。
来到校门口,幸好大门还没完全关上。我正要冲进去,却发现保安叔叔正在站岗,我急得抓耳挠腮,不由自主地向后退,突然,保安室里响起了悦耳的电话声,叔叔转身去接电话了,我一阵窃喜,偷偷摸摸地溜了进去。
虽然过了这一关,但下一关要应对铁面无私的张老师,我心中顿时紧张起来。站在教室门口,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还没来得及喊“报告!”老师便看见了我。
她怒气冲冲地叫到:“柏程,你怎么来得这么晚?咦,你的书包呢?”完了完了,书包还在沙坑里!我计上心来:“我……生病了……包……”这时,有人大叫一声:“老师!你看他身上的沙!”
就这样,我被请到了“小黑屋”里,吃了一顿香喷喷的“竹笋炒肉”。
哎!的滋味,可真“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