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武警教官、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四季长天同谱瑞,三秋桂子又飘香。在这个祥瑞满怀、秋风送爽的八月,我们第x次相会在xx区xx中学这块教育热土上来迎接她的第二次军训庆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镇教育中心校向前来帮助xx中学军训的xx武警中队官兵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向奋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所有同志们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用心血与汗水打造了xx的辉煌!
今天是xx中学历史上第x届军训庆典的日子,我们隆重集会,共同立下志向,力争在本次为期一周的军训中培养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坚强意志和顽强毅力,进而为以后的生活、学习、做人打下坚实的基础。军训期间,我希望同学们都能服从指挥,听从号令,勤学苦练,出色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用扎实的军事基本功来上好你们步入xx中学的第一课。同时,也希望所有同志借这次军训之东风,把武警教官们的优秀思想、优良作风借鉴过来,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再创佳绩,从而让军民共建之花结出硕果!
同志们,同学们,古有xx帝王施恩泽共造华夏,今有xx中学育全才独领风骚。我想,经过一周的军训,会给xx中学新一届xx多名新生一个崭新的开始,更会给xx中学的事业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最后预祝xx中学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祝愿为了xx事业而走到一齐来的所有同志生活幸福!我的讲话完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