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高兴遇到你们,同样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度过接下来4天的军训生活。大家都知道军训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具有其他教育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是同学们步入高中的必修课,这不仅为以后的生活、学习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对你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也将是一段宝贵的经历。为了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让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军训生活,我代表我们全体教官表态:
1、一切从自我做起,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带领大家,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大家,让同学们通过这次军训有所启迪,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增强国防观念。
2、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得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好榜样,并让大家掌握一定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养成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3、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同学们在一起,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紧张有序的度过4天的军训生活。
4、以兄长之情关心爱护大家,尽力给大家营造良好的训练和生活氛围,想同学们之所想,帮同学们之所需,解同学们之所难。为同学们的军训提供一切有利条件。
今天,军训活动就要开始了,这次军训虽然时间紧促,只有短短的4天,但是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这将是锻炼同学们体魄和毅力,展现同学们精神风貌的绝佳机会,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安全,顺利圆满的完成此次军训。
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在高中的学习生活中健康快乐、学业有成!祝愿此次军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