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很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我是高一(8)班的詹欣越,来自高一(5)班的蔡明祺。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为期三周的暑期班已经结束,接下来迎接大家的就是军训了。
环顾枫叶四周,仿佛还记得刚来到这儿时的兴奋,与父母说完再见后,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虽然与以往不同的全英文教学使课程增加了些许难度,但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上课的热情度以及新鲜感。同学们上课积极发言,以小组形式制作海报。在暑期班期间,还举办了许多不同的活动,例如达人秀、诗歌集以及单词拼写比赛等,每一次活动都无比震撼人心。
明天我们将正式开启为期5天的军训,我相信这次军训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全新且难忘的人生体验。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以高昂的斗志经受军训的锤炼并获得成长。
最后,我想说,行动胜于语言。
尊敬的领导与老师们,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