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甘肃农业大学所有受训学员向各位领导
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为我们创造了难得的军训机会和良好的军训环境,让我们渴望体验军营生活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我更要向各位教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谢谢您们在百忙之中放下手头工作,顶着烈日对我们进行军训。
我们知道风雨过才有彩虹绚烂,寒霜过才有青松挺拔,同样的,不经历军训,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又怎么去了解军人的可爱,怎么去明白军队的庄重严明,怎么去感受军魂的可歌可泣!军训是培养我们良好的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的重要形式。军训中,我们可以增强斗志,培养组织纪律性,树立起修身立人的标准;也可以丰富头脑、拓宽知识,进而促进学习,养成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为今后的漫漫人生路奠定良好的人生基础。为此,我们一定要以昂扬的斗志、严格的纪律、团结的精神来迎接这次难得的军训。
同学们,艰苦而又意义深远的军训即将开始,让我们庄严承诺——
1、在两周的军训中,无论多苦多累,我们都会像真正的军人一样,一切行动听指挥。
2、按时作息,注意饮食,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
3、不违反军队纪律,严格执行任务,不在任务中偷懒。
军训,是磨练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各位,让我们以饱满的激情、坚强的毅力去迎接军训带给我们的挑战,让我们的青春在军训中绽放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