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毕业生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我们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这三年来的谆谆教导。同时,也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表示忠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今天,我们毕业了,转眼就要和母校话别,心中的不舍之情油然而生。有人说,岁月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一千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一千多页承载着我们太多的回忆。
大学三年,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太多的回忆:回忆教学楼的教室,那依然有我们战斗过的痕迹;回忆宿舍楼下的草地,那依然飘荡着青青香草的味道;回忆温馨的宿舍,仿佛依旧回荡着我们大家的欢声笑语。一幕幕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与过往,也见证着我们的情深义重。
三年中,我们学会了成长,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彼此信赖。一起走过的日子,有老师的殷切教导和期望,使得我们获得知识的同时也获得了希望,我们相互扶持、互相帮助。朋友温馨的笑容,班级温暖的气氛,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去相信未来!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激动人心的一天,也是感恩的一天。
今天站在这,让我们对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感谢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授予我们宝贵的知识,也教会我们如何做人。
让我们对亲爱的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们是父母的希望,我们的成长凝聚着父母无私的爱与关怀,我们的每一个成就都是父母的骄傲。
让我们对身旁的同学说一声:“朋友,珍重!”一朝同窗,一世朋友,缘分让我们相聚。三年,我们共同谱写了一段纯真的青春回忆,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
几天之后,我们都将离开这个熟悉的校园,或参加工作,或继续升本深造。但不论我们身在何方,我们都不要忘了曾经结下的友情,不要忘了老师的言传身教,不要忘了我们的梦想。
让时间作证,承载着梦想的我们一定会更加勇敢、坚强、成熟地面对未来!我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最后,衷心地祝愿我们的母校永葆青春,桃李天下;祝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祝愿毕业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梦想成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