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次培训,虽然仅有短暂的两天,但在我的思想上产生了激烈的变化:一是要有肯定认同感,也就是信任别人,肯定别人,多从对方的角度去研究,多发现别人的优势而不是老是挑剔、一味地否定别人,这样才能在团队中增加互信,彼此协作。二是要勇于为自我的行为负职责,不能够一味选择做受害者,选择做受害者最大的代价就是没有成果,选择做勇于负职责的人最大的好处是拥有人生当中丰硕的成果。三是要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要感激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我们要感激教师,因为他们给予我知识;我们要感激对手,因为他使我更强大;我们要感激领导,因为他给我一个发挥自我才能的机会。我们要感激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样才能使自我的心胸更加宽广,使我们以一种更进取的心态去应对人生,人生的旅程就是一条铺满荆棘的坎坷之路,我们唯有付出百倍的艰辛,努力付出,不懈奋斗才能实现自我的梦想,到达胜利的彼岸。
最令我感动的是培训的最终一个环节,导师让我们紧闭双眼伸出双手去感知的时候,当我们睁开双眼看到的是一副激动人心的场景。只见每位领导手捧鲜花来到我们面前,真诚的说你们辛苦了!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此时的心境,在场每位员工无不流下激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