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无私我们不能忘怀,是他们为了我们而牺牲了自己放松、休息的时间、不能去玩,他们是最美的人!我们的世界永远不能缺少他们!让我们向他们致敬!我要大声喊:“你们辛苦了!”当我看到在我们“五一”休息,而他么们却依然在辛苦劳作,不由的觉得他们就像是辛勤工作的一群蚂蚁,只为了默默的付出,而不求回报他们是最普通的劳动者,看似普普通通,平平凡凡,似乎世上有他和没他区别不是很大,但是他们却是最重要的劳动者,不能缺少。因为马路上如果没有了环卫工人的清扫,就会变的很脏;如果没有建筑工人的辛勤劳作,那么我们就不会住在如今的高楼大厦中,提升,让我们的品德更加高尚。
陶渊明在辞官归隐后,过着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的生活,在失意的日子里,是劳动让他得以舒缓内心的抑郁,是劳动让他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的日子让人与自然更加和谐的相处,让世界更加美好。劳动,实现自己更多的人生价值,劳动,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正如高尔基所说:我们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由人的聪明的双手创造出来的。早期的祖先们正是通过劳动,才学会了刀耕火种,才孕育了伟大的文明。辛勤的农民们,正是通过劳动,才创造出供全中国13亿多人口所需的粮食。勤劳的工人们,正是通过劳动,才创造出巨大的社会生产力促进经济的发展。
劳动创造了世界上最重要,最美好的东西,劳动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