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让原始人类逐步进化为现代人类;劳动,让文化在生活中产生;劳动,让中华民族更加灿烂辉煌。所以,劳动,是希望之源,是奋斗之源,更是成功之源!劳动的过程是甜美的,敬爱的劳动者纷纷写下了最美的诗篇!
教师办公室里,老师正孜孜不倦地教导着学生们,他们眼中充满着关心。老师,用一支支粉笔写下了至理箴言。多少个夜晚,他们奋笔疾书,写着教案,制作着课件,任凭血丝爬上了双眼,他们依旧守在灯下桌前。爱生如子的他们不仅在课堂上讲授着知识,甚至在课外也利用休闲时间给学生辅导。如果说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那么老师就是那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未来。
实验室里,科技工作者们在灯下进行着科学研究。也许,他们一辈子都将默默无闻,但他们从未放弃,努力在科研方面协同攻关,争创佳绩。一张张图纸绘不尽艰辛,一台台计算机算不完劳苦。他们刻苦钻研,寻求着更多的真理,探求更多的奥秘。为了国家的富强,社会的进步,他们呕心沥血;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书写了一个个不平凡,他们无愧于祖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不信,请看:
金秋时节,庄稼得到了大丰收,喜悦伴随着每一个人,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莘莘学子,果然不负老师的期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蛟龙探海”,“嫦娥奔月”,早已不是传说,而是科技发展上的一块块里程碑!中华大地上,每一个成就,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
劳动,不仅使我们收获到了快乐,更体会到不同意义;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劳动,让中国梦不再遥远。
劳动最甜,让我们用劳动,创造最美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