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学校组织去春游,我们要去三个地方:四机俱乐部、图书馆、青岛啤酒博物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青岛啤酒博物馆里面的展览了。
我们一下车,就看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喷泉:中间是一个啤酒瓶,四周围着几个酒杯。酒瓶、酒杯都在往外冒水,好像这真的是一瓶刚刚被打开了的啤酒,正往外冒白沫呢!我不禁看呆了,连同学叫我也浑然不觉。
这时,讲解员阿姨带着我们进了一座楼中,里面有许多的图片:有一些发黄的青岛啤酒的老照片;还有一张德国人手绘的地图,上面还标出了青岛啤酒厂……。这些图片,让我对以前的青岛啤酒厂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和了解。这个楼里还有些别的呢!有一个青岛啤酒厂以前的模型,做得十分细致仔细,连马车上酒桶的木纹也雕了出来。还有,里面的展柜里,一些当时酿酒用的工具也放在那里。
在另一座房子中,我们参观了酿酒的过程,最后我们来到里面一座小木屋前,小木屋上面还写着“醉酒小屋”。难道我进去了就会醉?我偏不信这个邪。于是我一咬牙,走进了小木屋。进去我才知道,为什么里面的人会东倒西歪了:屋子里是一个倾斜的地面所以人们才会走不稳,我掌握好了平衡,走进去时倒也没有跌,竟然还走的很稳呢。
参观完了“醉酒小屋”也就到了后门:该走了。出门前,我领到了一包“啤酒豆”。
今天过的可真愉快呀!我希望,秋游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