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世上仅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就想起了妈妈对我的关爱。妈妈十月怀胎,才让我来到这个美妙的世界,有了许多的朋友,亲人,教师,同学。他们都十分的关心我,我是多么的幸福啊!所以我要感激我的母亲。
妈妈对我十分关心,即使自我再苦再累,也不让我受苦。
还有一次,放学了,天空下了倾盆大雨,我在学校里等着妈妈来送伞。不久,雨中出现了妈妈熟悉的身影,妈妈走过来把伞遮住了我,而自我的身子一大半都被雨淋湿了,“妈妈,你把伞靠过去吧!”妈妈沉默不语,笑着摇了摇头,从妈妈脸颊上流下来的不明白是汗水还是雨水。
以前,母亲叫我做一些家务事情,我都是很不愿意的,即使做了也是敷衍了事,结果,还是母亲自我做了。晚上,妈妈加班回来后我还没睡,在看电视,早上,我总是睡懒觉。背书背不出,经常发脾气,真是太让妈妈操心了!今后我必须改掉这些坏习惯,主动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因为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应当像大人一样了,要学会烧菜、做饭,让妈妈不再操心。
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也是无私、伟大的。我要让妈妈明白我此刻已经长大了、懂事了,在学校不让教师操心,在家里不让妈妈操心。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亲,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多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