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心中都会涌入满满的感动,似有千言万语,想要对我的老师说……
周老师,感谢有您。在我的语文还没有奠定好基础的时候,我常常会对这门功课有很多疑问。是您,总会微笑着为我讲解,耐心又温柔。不管我哪一次跌倒了,都会出现您辛勤的身影,您总会把我“扶”起,并在我“伤口”上细细填补。因此,从二年级到现在,我一直深深的热爱并擅长语文。
一年级的班长选举中,我有幸当上了副班长,并通过一次次的选举,副班长的职位延续至今。当我站在讲台向大家微笑致敬的时候,当我每次看到家里半墙的奖状时,心里头浮现的都是周老师亲切的面容:如果没有您,我现在可能还是位普通的,不求上进的,就算扔到军队里,都毫不起眼的家伙吧!周老师,谢谢您。
陈老师,感谢有您。因为您一丝不苟的教学,让我慢慢的对数学产生了好奇。数学真的有那么难吗?为何一道题就能使您不厌其烦的重复讲n遍呢?直到后来我才明白,原来并不是题目难,而是您担心我们没有听懂呀,但偏偏同学们就非常厌烦,常常出言不逊,伤到您的心了。那天我们很多同学的作业都没做好,被您叫到办公室严厉地训斥了,我当时心里好生气呀!可当我补作业时因为有题不会,不得不向您请教时,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您放下所有的愤怒,认真地为我讲解。您温暖的声音化为一股暖流,冲破了我心中的怒火与防备,您对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一根线,将我们师生的心连得更近了。因此,我慢慢的喜欢上了数学。谢谢您,陈老师。
我亲爱的老师,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