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想担任五年级三班的卫生委员。
在这次竞选班会上,我要竞选的是卫生委员,主要责任是管理好我们班的卫生方面的问题。虽然卫生委员这个职务很累,但我还是要竞选这个职务,因为这样能替老师减轻点负担。
我要竞选卫生委员这个职务的原因是1:可以帮助我们班同学们搞好座位卫生和班级卫生,造成良好的学习环境。2:还可以借着这次机会更好地完善自己的日常行为。同学们,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不会因为当上了卫生委员而骄傲,自满,也不会想同学炫耀摆架子,而我会继续努力担起我的责任。如果看到有的同学将垃圾扔到地板上,而不是扔到垃圾桶里时,我会上前对他说:“同学,请不要把垃圾扔到地板上,因为这样不仅会影响大家学习的心情,还会让我们教室的环境变得很糟糕。你再想想,如果每个同学都往地上扔一个垃圾,一天下来,我们岂不是生活在垃圾堆里了吗?所以,请你不要再往地上扔垃圾了。”我相信,这些随手乱扔垃圾的同学,经过我的全说后,一定会改掉这个坏习惯的。
但如果我没有被竟选上这个职务,我也不气馁。而我会更加努力地管好我的个人卫生,取得老师的信任,当上卫生委员。
同学们,听了我的发言稿,请投我一票吧!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积极向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