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xx,今天我要竞选三年一班的卫生委员。
大家随处可见的生活陋习,比如:马路上的烟头,痰渍,旅游区随处可见的空饮料瓶,食品外包装袋等等,垃圾到处乱丢,破坏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影响了我们每天的好心情,这戏都是不文明的行为习惯。
我们是新一代未来中国的建设者,好的生活方式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我要做到:
1,按照学校要求,定期及时检查同学们的手指甲是否过长,衣冠整洁等等的身美要求,替老师分担班级的琐碎事件。
2,协助值日生每天把教师打扫干净,给同学们第二天上学进教室时一个明亮的学习环境。
3,课间休息时,随时配合当日值日生检查教室内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确保地面无纸张铅笔等垃圾。
4,帮助有不良习惯的同学干政错误,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5,配合老师工作,把我们班级建设成最棒的文明班级。
我有信心做一名合格的卫生委员,以身作则,监督大家,帮助大家,带领三年一班全体同学做到校园内不乱丢垃圾,保持教室内环境卫生,做到:地面洁净,课桌白净,窗户明净,个人卫生干净,整体环境亮晶晶。让老师放心我们的纪律,静心教我们的文化课,让我们在一个和谐美好的环境中度过小学时光,我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腾飞中的三年一班,优秀的三年一班,为我们更好的学习知识,为集体的荣誉,齐头共进做优秀的好学生。在这里,我希望大家支持我,鼓励我,相信我,配合我,三年一班全体同学一起共同努力吧,好好学习,携手并进,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