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卫生委员。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竞选卫生委员而其他的学习委员、文艺委员等都不想一下呢?我会告诉你: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讲究好的卫生环境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在我班的同学中,有很多同学正在轻描淡写地做值日,没有“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高尚品质,所以经常给班级摸黑,导致我们的大家庭不很干净。让我们伤透脑筋,也没有办法。我准备选择卫生委员这个职务进行竞选,也是想为大家服务,为班级出一分力,尽一份心。
如果我当上卫生委员,我会带领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就算是拣一张纸,少随地吐一口痰等这些不起眼的小事,都可以说明我们又有了新的进步。
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要给同学们,做个好榜样,为班级少一份担忧,多一份力量。
老师,同学们,我的演讲就要结束了,最后希望你们把自己手中闪闪发光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