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发言稿
尊敬的张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卫生委员,我深信,我可以胜任这个职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的坚强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决心,可以让我们班没有一张废纸,让地面持久散发光彩!
我叫牛茂林,是一直想超越别人的学生,我学过许多课外课,像:萨克斯,书法,围棋,象棋等……,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学生。
我责任心强,乐于助人,办事麻利,工作效率高。我会合理安排,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每一件事,打破上学期的记录!如果没有当选,这说明我还没有达到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要求,我会努力拼搏,下次还会竞选!
我相信我自己,也会相信自己会坚定的看向远方。哭过,笑过,彷徨过;输过,赢过,拼搏过。扬起嘴角灿烂的执着,挥手告别曾经的往昔,坚定地告诉自己,也告诉你们所有的人,明天,后天在阳光的对面,有你,也有我。所以,请你投下你最真诚的一票,回报你的将是我最真诚的心!
支持我吧,同学们!请记住我的竞选口号:给我一次信任,还你一次惊喜。相信我,没错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