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星期日,我校迎来了第七届运动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这丝毫影响不到同学们激动的心情和运动员们参赛的激情。
在开幕仪式上,各班同学高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各班级运动员加油鼓劲。同时这些节目也体现了各个班级的特色文化。今天来现场的还有一支特殊的队伍——“运动爸爸”志愿者方阵,他们的登场让同学们惊喜不已,所到之处都是热烈的掌声。
比赛即将开始了,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只见各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们早已各就各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砰”的一声,跑步的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射”出去。赛道两旁的“啦啦队”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快瞧我们班的陆毅童,在临近终点时后势发力,一个冲刺连续超越前面的第二,第一名赛手,最后一马当先,一举夺得了冠军,不愧是我们班的的夺冠人选!当然,不论运动员是否获得第一,都会得到来自同学的赞美和鼓励。
今天,我也是一名小小运动员,代表班级参加三年级男子200米跑步比赛和蹲踞跳远比赛。我在起跑线上调整好呼吸,并在心里对自己说:“吴博睿加油,吴博睿加油!”并在这时,只听耳边一声枪响,我奋力向前跑去。眼看到终点时,我咬紧牙关,发起来了冲刺,最终获得了第二名。虽然我不是第一名,但是我听说咱班飞毛腿纪骅睿得了3枚奖牌时,我顿时忘记了遗憾,为她感到高兴。
赛场上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为了能给班级争光,他们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即使比赛没有得到名次也毫不气馁。
热火朝天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不管是获奖和没获奖的运动员、热情助威的拉拉队还是激情高涨的观众,大家都很开心。因为大家都懂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只要每个人都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了努力和汗水就行了,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我们班级也捧走许多奖牌,真令人振奋!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