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高气爽的九月里,在国庆节的来临之际,我们学校展开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我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打扫完卫生,便开始了秋季运动会的开幕仪式。老师演讲完毕后,校长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接下来是足球操,我们尽心尽力的做着每一个动作。很快又开始了接力棒比赛。我是其中的一员,此时此刻,我们非常紧张。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像离线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当我接到接力棒,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奋力冲向终点,将接力棒传给别人。这小小的接力棒,却表示着运动员们的汗水与希望。虽然我们没有得第一名,但是大家都为此付出过努力和汗水,我们并不抱怨。
再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都像离线的箭一样,付出自己的汗水,为班级争光,啦啦队们一直在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他们的内心比运动员都要激动。
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比赛的枪响,随着运动员们辛勤的汗水和拉拉队的加油声,运动会圆满结束。虽然我们没有取得很棒的成绩,但是我们尽力了,再见了,秋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