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啊!在这阳光明媚的星期五,终于迎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秋季运动会。
一大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抢占有利地形,准备观战。
运动会第一项:升国旗。我们象往常一样集合在一起,开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完旗后,徐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了。
你看,在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比赛项目有跳绳,可惜我们离得太远,很遗憾没看到比赛过程。我参加了跳远比赛,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所以心情非常紧张,我跳了两次,以1米43的成绩惨败,没能为班级挣分,看来以后我得多练习跳远了。
最扣人心弦的接力赛要开始了,运动员们都站在起跑线上,朱琳是第一棒,只听发令枪“嘭”的一声响,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她把接力棒成功的传给了孙博文,孙博文也是一个跑步能手,她协调有序的摆着双脚,飞一般跑了过来,把棒传给了辛雨聘,现在我们已经遥遥领先,该我上场了,当我拿到接力棒,我飞快地跑了出去,我心里想着:快点儿,再快点儿。我成功的把棒交给了陈洋……最后一棒是丁玫予,在她奋力的奔跑下,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这里还要感谢我们班的拉拉队,他们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加油、呐喊、鼓励我们奋勇向前,我们的成功也有他们的一半。
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运动会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这次运动会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也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