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是经济发展区中心小学五年级三班的一名学生,她是一名综合素质很好的学生,我思想积极、成绩优异、爱好运动、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尊敬师长,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深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与信任。
她的集体荣誉感很强,提到自己的学校和班级,她总是很自豪,学校或区里举办的活动她总是积极参加,在五年级学校举行了书法比赛、画画和班队会比赛等的一系列活动中,她都认真参加,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班级的荣誉增光添彩,她在班上担任学习委员、劳动组长,她对工作极其负责任,是老师的好助手。她还积极帮助差点的同学,在学习上共同进步,她认为一个人好不算什么,要让班里的每个同学在她的帮助下取得了进步,她会特别的高兴,同学之间有了问题,有了矛盾,她总是想办法帮助解决问题、矛盾,因此,在班里她是一个受欢迎的学生。
她还会参加一些区里的活动,如xx区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活动,全区中小学生家庭消防疏散逃生路线图绘画征集活动等,xx区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她参加了两届,获得的排名有一等奖与二等奖,她觉得是个优异的成绩,在这两届xx区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她每天放学回家,一丝不苟地做完作业就开始背诵英语故事,每天她都要会背诵一段儿。在绘画比赛中她放学回家,总要在绘画本上打一遍草稿,再画到纸上去。
她喜欢看一些增长知识的课外书,做一些智力动脑的游戏。她认为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在知识的海洋里,她感受到了更多的乐趣,在每学期的测评中,她的各科成绩都比较优异。并且在学校举办的各项比赛中多次获奖,一至五年级均被评为学校的三好学生。
她深知自己的成绩是和老师与家长的教育分不开的,因此她在各方面都会努力去做好,她觉得这是回报老师和家长关爱的最好方法。班级她主动帮助老师管理课堂秩序,在家里我积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尽量减轻妈妈的负担,偶尔犯了错,她会主动承认并积极改正错误。
她的业余爱好很广泛,她喜欢打羽毛球、爬山、游泳等。周末,她喜欢和妈妈一起做一些户外运动,如去打球、健身广场等,她还经常邀请一些好朋友一起玩。
感谢经济发展区中心小学给了她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感谢她的老师对她的培育与教育,她一定会更加努力,更加自信地走下去,开朗自信、乐于助人、诚实有礼、不骄不躁、积极努力是她的行动的方向,不管未来会经历多少风雨,她都无所畏惧,因为她有信心,她是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