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材料
xxx同学,是天宝乡中心学校“新时代好少年”。13岁的她,自尊、自强、自立,热爱祖国、品学兼优,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
虽然家境贫困,但她仍然乐观天真,她要通过努力学习来改变命运。一次意外右手骨折后,手术没几天,她毅然返回学校学习。她一次次练习着左手写字,克服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她用“读书是唯一的出路”激励自己取得优异的成绩。作为班长,她以身作则,处处带头,有始有终,是老师们交口称赞的好干部。热爱劳动也是她的闪光点。在家里她是一个懂事的孩子,爸妈常年在外地务工,很多的事情都要她自己完成。经常帮爷爷、奶奶洗衣服、做饭,遇到什么就做什么,贴心的照顾好爷爷奶奶。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
xxx同学正凭着自己踏踏实实的努力,描绘着一幅多彩的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