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对于志愿者,我都由衷地觉得钦佩。总想着,有一天能和他们一样,可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人,让他们感觉到暖和,享受华蜜。
今日,我最终能够有机会扮演志愿者的角色,我是那么地激烈,那么地快乐。穿上服装,带上帽子,那种荣誉感瞬间而生,我突然觉得很骄傲,说不出的傲慢。
始终记得“木头哥”的话,穿上志愿者服装,我们就不再只是我,我们的每一言,每一行,都代表着广阔志愿者的素养,我们必需时刻提示自己。
今日的任务是发放小红旗,让大家意识到今日是国庆节。作为一组的我们,顺当发完红旗。其实,我觉得,过程才是更重要的,我们在发放的过程中,组员相互相识,相互沟通,让我觉得这个组长,还是挺有成就感的。我们给小挚友发了红旗,给司机叔叔发了红旗,给警察叔叔也发了红旗……突然发觉,诚心地祝愿他人,自己也会有许多收获。今日,结束了我第一次志愿者活动。但我希望,还有多数次地机会在等着我,我会努力,争取做好每一次的工作。我希望,在这里收获的不仅是成长,还有与协会中每个人的友情。志愿者,不仅仅是一个称呼,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而今,我选择了它,我就要努力把它做好。我想,以后回忆起来,我确定是一百个满意,一百个欣慰。总感觉,协会的人都好亲切,也很好相处。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合作开心,收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