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
中秋之夜,月圆如镜,月华如洗。当家家户户摆出月饼,柚子,石榴,核桃,花生,西爪等果品,边赏月,边畅谈,其乐陶陶,其景融融,何其快哉。这是多么美好的图景啊。
中国人历来把家人团圆,亲友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看得极其珍贵。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何况是这象征团圆美满的中秋佳节呢。在尽情赏月之际,家中的亲人总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异乡的游子,异乡的游子也总会情不自禁地思念起其家中的亲人。因此,中秋节历来有团圆节之称,有花好月圆人团聚之谓。可在这团圆之夜,在坐的许多老师,为了传播知识的种子,远离了故乡,亲人,耕耘在三尺讲台;许多同学们,为了吸取知识的甘露,告别了家人,朋友,求索于知识的海洋。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董事局,代表学校领导,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忘我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勤奋学习的全体同学,向你们的家人和朋友道一声:中秋快乐。
近些年来,有一些国人特别是年轻人特别热衷于过洋节,什么感恩节,情人节,圣诞节。虽然有的人并不清楚这些节日的具体含义,但照样跟着别人过。
心祝愿,幸福快乐,好运连连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道顺,人顺,事事顺,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节快乐。
团圆的月,团圆的饼,团圆的思念,细细的倾听,圆月高挂云中行,清晖烁烁泛情思,同在一个圆月下,思念与君行,中秋快乐。
有一种凄美叫嫦娥奔月;有一种坚持叫吴刚伐桂;有一种节日叫中秋节。有一种问候叫中秋快乐;有一种祝福叫愿你幸福!
青花台、浊酒杯,明月映疏桐;红烛台、小月饼,佳人伴清影;清菊香、桂花酿,共度中秋节;明月圆、家人聚,遥祝美时光。
山谷的歌声悠悠,传出阵阵喜洋;水中的船儿漂漂,引得流水欢畅;十五的月亮圆圆,博得群星绽放;盘中的月饼甜甜,赢得红颜一笑!中秋就要到了,祝你事业圆圆,生活圆圆,爱情圆圆。中秋快乐!
一轮圆月,无比明亮,银光洒下,树披此光,分外清亮。斑斑树影,缕缕思乡,远在故土,高堂在上,身体怎样!
中秋佳节,外出欣赏皎皎月。夜深露重,御寒衣裳不能缺。多加小心,安全意识莫停歇。好朋友,提醒你,平安是一切!
中秋到了,该团圆了,放下手头的工作,抛开繁杂的琐碎,回到温暖的家,微笑地看看自己的亲人,亲人才最重要!
中秋古往今来,寄托着多少中华儿女的乡愁与离情。每逢佳节倍思亲,同根同宗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华人,都将在这一节日里重温民俗再叙乡情。
面对国旗,面对辛勤的老师,我们想说:是师院附中把我们汇集到成才的摇篮,让我们在这个摇篮中互相团结,努力拼搏。
最后,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之际,祝全校师生合家幸福,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