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端午节是
中国
的一个传统节日。相信很多同学都很熟悉这一天,关于端午节的故事和传说大家都很熟悉。在端午节,我们应该回家和家人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这一天大家一般都吃粽子。我很高兴在这里发言。你对我们的传统节日了解多少?
我想每个人都很熟悉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关于端午节的故事其实是代代相传的。我们古代爱国诗人屈原大家都知道,他的名字大家都耳熟能详。我们都是在课本上学到的。我们纪念这位伟大的诗人。后来,我们有了这个节日。赛龙舟也和端午节有关。是当时楚国人。他舍不得离开屈原,划船去救他。后来赛龙舟的传统就产生了,我们也很熟悉吃粽子。为了防止屈原的尸体被鱼吃掉,人们把食物扔进河里,然后端午节就有吃粽子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