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三日的下午,接到陈老师发来的家校通的邀请,家长可以参加孩子少先队的入队活动。
我的心情非常的高兴,可以第一时间与孩子共同分享他的喜悦。
也是孩子入学的第一次获得的荣誉!
走进学校大门看见《我们,在队旗下成长》几个大字在我的眼前呈现。
那布满鲜花的舞台上,在少先队员的队歌中,那大队长严肃清晰地宣言里,是那么的振奋人心。
咱们的孩子在少先队队旗舞台上展现出小红军的聪明、勇敢,而智慧小英雄,生活在阳光下,小天使们的优美的舞姿,中国武术的精神。
带动了我们今天的新一批少先队的加入,那小小的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上了舞台,接过队旗,挥动的队旗在孩子们的头上飘扬,老队员给新队员带上神圣的红领巾,在那小小的脖子上是那么的耀眼和自豪。
看见孩子戴上红领巾是那么精神、光荣!我特别的欣慰,我儿子也被选为一年级一班的代表。
学校有这样好的平台让我们的孩子有机会表现自己。
首先表示感谢!我感觉到在这所学校里,在这样的队旗下学习的孩子们是多么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