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我们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学校举办“共享新年快乐”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然而这个群体之中贫困学生就是我们更加关爱的对象。
你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家长对你们的的殷切期望,希望你们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爱。
祝愿你们幸福的笑容像花儿一样永远绽放!同学们,请相信你们的困难仅仅暂时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我们要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创造自己的一片天地,将来再把爱心继续传承下去,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
借此机会,我给每一位同学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自尊、自爱、自立、自信、自强。
二、要远离不良环境、远离不良嗜好、远离不良行为。
三、要拥有积极的进取精神,不因留守、不因贫困而自卑,身处逆境,学会独立,将各种的困难当作对自已的一种磨练。
四、要注重全面发展,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而努力。
五、要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主动与家长、老师、同学交流和沟通,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为创造美好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祝福全体同学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