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人们:
方家庭也确实困难,老实厚道的xx只要对方支付了两万元的医药费,可似乎上天不够眷顾他,最近又查出他的妻子患有子宫肌瘤,需尽快手术,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身体还未康复的xx现在所面对的,一位80高龄的老母亲,一个还在上学的孩子,以及病床上的妻子,如果这是我们自己的家庭,我们会不会认为是天塌了一半呢。xx为人忠厚老实,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也经常帮助他人,可这次需要帮助的却是他自己。
捐款自愿,数额不限。愿我们的“一角一元十元”汇成真情的暖流,让希望光芒重新照亮xx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