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社会各界人士: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当你过着健康欢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一个柔弱的生命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无情的病魔正在慢慢地侵蚀她的生命。
她,名叫xxx,今年二十六岁,柏树镇柏树村人。20xx年,xxx身体倍感不适,家人带她去医院检查被查出患有肾炎,从此一家人带着她四处奔波求医。20xx年,父母将xxx带到河北廊坊边打工边治疗,xxx的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突然加重,由肾炎转化成尿毒症,这样的结果如晴天霹雳般狠狠的击在全家人的心头。自xxx被确诊为尿毒症以来,身为农民的父母为给女儿治病,变卖了家中所有能卖的东西,并四处借贷,先后花费近二十多万元,让这个仅靠几亩地生活的家庭债台高筑,举步维艰。据医生讲,透析治疗只能延长生命,仅有进行肾脏移植才能挽救生命,可是,肾脏的配型却是异常的困难,并且手术费就需40多万元。为了等待适宜的肾,xxx只能依靠每周一次的血液透析来维持生命,而今家里连血液透析费用都已经无力支付,更不用说昂贵的手术费了。看着被病痛折磨的女儿,父母的心在滴血。万般无奈,他们求助于县妇联和团县委,期望向全社会呼吁,救救这个不幸的青年!
朋友们!病魔能够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我们怎能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年轻的生命离我们而去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济困,奉献爱心,也是我们崇信人民淳朴厚道的风尚所在。在此,县妇联特向全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让我们大家都伸出手来,献出一份爱心,救救这个挣扎在死亡线上的青年吧。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期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帮忙xxx战胜病魔!众人拾柴火焰高,本事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他们就多了一份生存的期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完美的人间!
各单位、个人捐款由县妇联统一交给xxx父母,捐款情景理解社会监督,并在网站公布,捐款截止时间为20xx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