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当我们井然有序地学习工作、幸福安康地享受生活之乐时,就在我们的身边却有人在无助中挣扎,在悲伤中承担着生命不能承担之重! 6月16日下午,我校高一七班熊杰伦同学与他的母亲遭遇了车祸,导致熊杰伦同学脑震荡,而他的妈妈颅内出血,肺部挫伤,脸部和盆骨骨折,伤势严重,目前仍在人民医院治疗,治疗费用大概需要10万元。
熊杰伦同学父亲早年因车祸去世,多年来他的妈妈一人除了要供养他姐弟俩,还要赡养爷爷和残疾的奶奶。高昂的费用让本来家境贫困的熊杰伦一家一筹莫展,因此我们发出倡议: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伸出您的手,奉献您的爱,让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让我们筑起生命长城,帮助熊杰伦同学一家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