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当大家漫步于菁菁校园,享受生活的美好与精彩时,您可曾知道,我们有一位亲爱的同学,他已经虚弱地连病床都难以下去……风华正茂的年龄,生活原本只应该充满温馨和欢笑。而他,却在生命线上苦苦的挣扎。他是我们的同学,更是我们朝夕相处两年的兄弟,我们的亲人!
xx,家住xx县xx乡xx村xx组xx号,一名xx后的独生子,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青年,我院xx级xx班的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他去年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时,不幸被告知患有俗称“尿毒症”的慢性肾衰竭。从此,他只能依靠每周2次的血液透析维持生命。每次透析需花费六百多元,半年来已用去了4万多元医疗费用,但病情并没有好转,甚至有所恶化。现长沙湘雅附二医院通知他于近期进行换肾手术,预计前期的手术费用需20多万元,后期治疗与恢复费用也将是一笔巨额的开支。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抖擞精神;总有一种力量,它驱使我们不断寻求“爱的力量”。这种力量来自于你我,来自于我们中的每一个人。一分一元,每一分钱都呼唤着人间真情,都憧憬着实现生命的梦;一十一百,每一笔钱都体现着人道慈善,都意味着奉献无私的爱!
命运无情,人有情!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伸出你们热情的双手!一个人无法做到的事情,但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就会如朝阳一样蓬勃升起。尽我们的一分绵薄之力,来拯救一个濒临绝望的家庭!让我们用爱心为xx同学的家撑起一片晴朗的天!
在这种大难之前,每个人都想可以得到大家的帮助,更何况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学生、同学、朋友身上!我们不需要很多,只需要可以让xx同学感受到还有我们这么多的人在帮助他、关心他……我们将在3月7-11号(下周一至周五)12:00—14:30在学院一食堂开展爱心大募捐的行动……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在这里,我们代表xx及其全家真诚的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