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令我永生难忘;校园生活中的五彩缤纷,令我记忆犹新;校园生活中的一切,都令我难忘。六年的校园生活在我们的记忆中是无法抹去的,是永恒的港湾。在校园的每一天,都有不一的生活。一天,转眼间就过去了;一天,犹如离弦之箭,让我们无力挽回,只有不停的叹息,久久的留恋!
千盼万盼,六一终于到了。在这个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们将一切的压力都释放出来,将一切的负担转化为了轻松与动力。这次的六一别具一格,像是一场联欢会。校园里到处是笑声,到处是快乐,到处是歌声。因为这次六一主要是文艺演出活动,有人曾说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演好每一个节目,同学们都付出了许多许多汗水。大家都知道,这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背后,却包含了所有学生,几个星期的汗水,几个星期的努力,几个星期的成果。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演出,证明了学生们的努力;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证明了是汗水换来的。
努力向前,与五星红旗的飞翔一起,用自己的努力,换来对母校的回报。临近毕业的我们将一切的怀念和依依惜别都留在了六一的那一天,那一刻,那一声声欢歌笑语之中;留在了那一条条红领巾的随风飘扬之中。六一,我们的节日;六一,我们最后的一个六一。我不会忘怀,忘怀那一天所发生的一切的一切,忘怀母校的一尘一土,忘怀班上的23张笑脸和一个个恩重如山,永生难忘的老师。
校园的一切,都包含了我们深刻的友谊,我们的友谊都将深深烙在我的记忆之中,直到天长地久。校园,永远开放着爱的苞蕾,培养出一朵朵祖国的花朵。我爱校园,校园中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