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
六月,我们在温馨中沉醉;六月,我们在幸福中成长。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亿万儿童盼望的目光中,迈着轻盈的脚步,翩然而至,在此,我代表全体的少先队员向关心支持我们成长的各位老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六月的碧草青青,透着蓬勃的生机;六月的歌儿连连,唱出灿烂的童心。我们就是碧草,因为有园丁们的悉心浇灌;我们就是歌儿,因为进取向上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今天的校园花更红、草更绿、人更美。当我站在这儿,欢庆自己的节日,心中感慨万千,成长的岁月中那些鲜活鲜亮的记忆涌上我的心头!多少次,我们享受着春风化雨的关怀;无数回,感觉一双双有力的大手扶我们长大。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们的影子在不断伸长,脚步匆匆却那么坚定,点点滴滴都在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去努力、去尝试,构建着丰厚的知识大厦,打造着我们的道德基石。
光阴似箭,弹指一挥间,一切都已经化为遥远的往昔。还记得,初入小学,老师们便为我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诉自己:我已经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我下定决心要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全体少先队员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因此,我们郑重承诺:在老师父母的教育关怀下,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争做文明、和谐、平安校园的小使者,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时刻准备着!
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是玫瑰,总有盛开的日子。在知识的海洋里,让我们踏浪而歌,奋勇前进,撑起勤奋之舟,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让明天为我们骄傲!让祖国为我们骄傲!
一学期的努力即将结出丰硕的果/实,留给我们的是紧张而激烈地复习。同学们,学习是我们对知识的渴求,也是我们现阶段的目的。人生出万类,知识最为贤。知识就是力量,就是财富,就是生命。知识越多,人就活得越有价值。所以,我们要抓紧最后的几个星期,把时间读用在期末复习上,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回报关心和爱护我们的家长和老师们。
此时此刻,就让我代表学校全体少先队员,感谢在这个节日里仍然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感谢您们为我们精心组织了这次庆祝活动,更感谢您们对我们的教育。难以忘记您课堂上那生动细致的讲解,严厉动情的教育,难以忘记您夜晚在灯下批改作业的背影;难忘您拖着病体给我们上课的情景在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您总是告诉我们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在我们犯错误时,您总是教育我们知错就改。今天是我们快乐的日子,可是我们却深深懂得,这也是您最辛苦的时候。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我们深知,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一切的感激就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您们的希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高尚的品德来作为对您们的报答。让老师们辛苦播下的种子在我们的身上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