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对军训的感想,倒不如说是自己在这__天中的心路历程。
今天早上是我第一次以__班学生的身份进入这个将伴随我3年的校园。但一想到我今天是来军训的,又让我觉得有些浪费在校园里的时间,总觉得军训是件很没意思的事情,就是站一站,走一走,跑一跑,规矩还多的要命。可在新生动员会上,教官们那整齐的脚步、那洪亮的声音、那飒爽的英姿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它们似乎在告诉我:团结在一起的人才是最美丽的!随后,我们便一军姿的学习开始了今天的军训。“脚跟靠拢,脚尖张开成60°夹角,膝盖并拢,不能留有一点缝隙……”教官句句精细的描述,让我真正了解到了军姿是多么的严整,同时也感受到了他们曾经受到的苦与累。
该唱学的军歌了,我张大喉咙,大声地唱着这耳熟能详的歌——《团结就是力量》。看着大家如此卖力地唱着,相信我们__班一定能成为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军训是一种苦,但却是“苦口良药”。如果你能憋足气喝掉它,那么它对你的一生都将会有无尽的益处。
让我们用一颗学习的心去面对军训的“教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