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使那路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我想那样的路才是真实的自我写照,决无半点虚假伪装之意。
今天的太阳也比前几天的更加烈。站在太阳下,不一会儿,汗水就一滴滴地从额头渗出来,顺着我的鼻梁,慢慢流到鼻尖,最后落在嘴唇上。今天我第一次尝到了汗水的味道。辛苦是有的,但我相信这6天后,我的身体会棒棒的。
经过了今天一天的训练,我已经渐渐意识到我必须做一个有纪律,不怕苦的人,这样对个人而言,无论是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都会带来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