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是幼时,我一定会怒气冲天。埋怨教官没有人情味。但此时,我们已经是一名高中生,已经能够一笑了之。
望着这一切。我想:古往今来,苦行僧大概在寻找这种境界吧!像魔术一样神奇的境界,对于火大开通的人而言,这是享受,是莫大的快乐,对于其他人而言,这是煎熬,是莫大的痛苦。但是苦行僧也许属于前一种吧。
苦亦是甜,甜亦是苦。有人常说,累,是人生的一滴眼泪。每个人都需要经受,它会把你磨砺的更加坚强。“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的教官严格的接近苛刻,但是他严谨的态度,使我们在“苦”中渐渐成长。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心志,劳其筋骨”,所以不要怕苦,你还应感激它,盼望它,夜晚的最后一抹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