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短暂的衔接课学习课程,怀着紧张而又好奇的心情,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军训。
军训期间,有汗水也有泪水。顶着炎炎烈日,全体高一新生在训练场上一动不动地笔直站着军姿,几分钟过去,大家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酷毒的日头和长时间的目视前方使许多同学眼泪直流,但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毫无怨言的坚持让我倍感激励,也让我坚定了坚持下去的信念。
军训期间,有欢声也有笑语。在紧张的训练之后,教官与大家一同休息。训练时严厉的教官此时却亲近了许多,与大家聊聊天,教大家唱唱歌,相处十分融洽。在教官的协调下,作为刚刚进入高一的新生,同学与同学之间似乎也更亲近熟悉,更加团结了。
军训期间,有收获也有成长。大家在训练中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学会团结、学会自律。几天的军训,让我们受益匪浅,这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相信此次军训过后,我能看到一个意志坚定,做事自律,作风良好的自己;更能看到一个破茧成蝶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