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期末表彰大会发言稿
大家上午好!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xx年的教学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各个年级的期末考试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天,学校召开20xx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为的是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振奋精神、齐头并进,促进同学们抓紧学习,更快地提高学习成绩,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有新的突破。
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大部分同学都考出了好成绩,在这里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期末考试是对每位同学一个学期学习情况检查和总结,也是对各位同学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学习效果、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的检查和总结。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部分同学勤奋刻苦分不开的,与全体教师辛勤教学是分不开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严守考纪、诚信考试、用心答卷,全面检查了平常所学,较好地反应出了真实成绩。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评阅,考试成绩已揭晓,学校现对“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 “学习积极分子” 、“优秀少先队员”、“文明之星”等进行表彰。
这次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正是同学们努力进取的结果,也与全体老师的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分不开,是我们星光学全体师生团队力量的展示。
对于考试暂时失利的同学,也未必是坏事,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失败是一支清醒剂,是不断成功的动力,态度决定一切!学校坚信,只要我们师生共同努力,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达到。
同学们,你给生活多少懒惰,生活就会回敬你多少苦涩;你为生活付出几分耕耘,生活就会回馈你几分收获。学校希望通过本次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学习新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