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人生美好的旅程。青春,人生最富诗意的季节。青春,人生最灿烂的阳光,这充满朝气的青春年华沉醉在时而浓烈,时而淡雅的书香中。
沉醉在极富浓厚的书香中,不知你是否有这种感觉;每当翻开史书,就像在品尝一杯浓浓的咖啡,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任务引领你成长;一个个经典的历史故事让你深感古代中国的独特魅力;一个个智慧的古代哲学充实你的文化素养……史书的气息散发出中国浓厚的民族文化。
青春,沉醉在淡似水的书香中。阅读小说体味小说的精华,你会体味到保尔·柯察金刚的魅力;题为鲁宾孙顽强的生命力;体味居里夫人为科学献身的无私无畏;题为贝多芬改变命运的决心;体味高尔基追求光明的信心……小说平淡,但似水是精神的源泉。
青春的脚步,将跟随书愈浓愈烈,愈淡愈雅的气息走到人生的顶峰。
可谓,青春书华暖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