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书籍的海洋里遨游,是无比幸福的。
记得我第一次去图书馆时,真期望能够睡在图书馆这个黄金屋里。看科技书我认识到了现代科技发展;看故事书让我认识到作者的奇思妙想;看历史书让我认识到古代发生的许多事情……每次当我要离开图书馆时,就像是要离开家的鸟。周六和朋友去图书馆,即使看上一天书也不会觉得累。
在图书馆,我读过的书很多,如《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红楼梦》……在这些书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有时候我还会摘抄一些书上优美的句子。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比读书更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