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教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人类提高的阶梯。也许有许多小朋友不喜欢读书吧,可是我爱读书,因为读书能使我们认识很多字,还能让我们明白很多东西。
我有一个书架。上头放满了书。有白雪公主和故事大王,有安徒生童话。学习书在中间,其中有英才教程、海淀考评,有看图说话,有练创考,还有数学书和语文书。书架的下头放着十万个为什么,每一天放学我看它。
我家有个好习惯,晚上,爸爸会给我讲故事。故事有七色花,有野天鹅。此刻我认识了一些字了,自我也跟着读。全家人一齐读书的时候,我觉得异常愉快。
我此刻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经过读书,我明白了很多课外的东西。我喜欢读书。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