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岁月的长河里奔流,我们常常有这样的感叹:阳春三月春风起,转瞬间,已是金秋九月桂飘香。时移世易,只有友谊等字眼是永恒不变的,永远是岁月长河中一颗璀璨的明星。
友谊如茶,只有细细品尝才能透过平淡,品出清香;友谊如泉,只有走过山路才能走近泉水,得到清凉;友谊如树,只有流过汗水细心培植才能背靠大树,享受绿意没有一个人不需要友谊。
桑桑是油麻地小学的学生,六年的小学生活是多彩而充实的。独住老人秦大奶奶很寂寞,桑桑经常陪她说话;桑桑对他的鸽子产生了怜悯之情,就把柜子改成了鸽笼;桑桑看人家打鱼,很眼馋,把蚊帐改成了网,打到了3斤鱼虾。他很调皮,但也很懂事,他行为可笑又成绩优异,他乐于助人又时常耍人。桑桑就是这样一个乐观、真诚、调皮却内心充满对他人的友谊的男孩。
美好的生活,需要这样的友谊。
要想在群体里合群乐群,要想把合作的事情很好地完成,要想品到友谊之快乐,要想享受友谊带给你的快乐,就要真心地与人交往,建立友谊。让我们细细品味友谊之茶,品味那淡淡的却能回味无穷的清香。
友谊是人间的最美,它的力量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