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苍白的阳光透过含糊的镜片,纸与笔演奏出动听的沙沙声。太阳穴的胀痛无法成为放下纸笔的最佳理由。因此,由公式得出我还要继续此类的生活一个春夏秋冬。固定化的轨迹,节奏化的生活,记得我们天生是一颗颗水果糖,却要一直甜蜜到忧伤。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快到来不及享受生活,快到总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完那些想做的事。我们都变成了被时间推着走的人,在日复一日之间,无法停止奔忙。
我们从来不会输给时间,我们只会输给自己。
那些岁月里的痛苦 等待 伤害孤独,那些来不及做的事情,是我们抵挡脆弱和艰难的勇气来源,是要我们永恒记得“来得及”的提醒,是时代青春送给我们的毕业纪念。
风月如流,光阴迈着一成不变的脚步,不疾不缓地走着,走过一个个春秋冬夏,走过一个个月阴日晴。蓦然回首,远逝的日子宛如晃动的万花筒,不经意间摇晃出一个个无法摹仿的图案,那一次次的聚散与悲欢都成绝版。于是我知道,时代青春是一列单程客车,不能返回也没有驿站。
有人烦恼自己的成绩没有同桌那么好,尽管已经很努力在读书了,可依旧收效甚微;有人会告诉我一些偷偷的暗恋和时代青春的悸动,喜爱着一个闪闪发光的人,却并不敢去设想未来。很多次我都在这些青涩的学问里,感动于年轻的小小的事是那么细碎动人,而这些稚嫩的忧愁,都会在许多年后成为珍贵的回忆。
烦心的感情永无止境,但正因为如此,成长也永无止境。
以前的秋天喜爱在树林里踩碎叶,很清脆的声音,以前把它说成是死亡的声音,此刻开始懊悔,外边的雨哗哗的下,枯叶不再清脆。
煮一壶温暖的香茗,旧年的雨露就像清亮的泪,淡淡的甘甜之余隐隐有一丝落寞的苦涩。
在这个年轻的当下,请你好好努力,尽情向前跑吧。那个想去的地方,那个更好的自己,你的未来正拥有着全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