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演讲
亲爱的××:
其实,我们都希望所有的年华里都要幸福,但是如果幸福可以唾手可得,那么世界上可能就没有悲情的人物了吧。不需要我们有多努力,拼死奋斗,非要有一个令人敬畏的成绩。所谓的不负好时光,就是你自己觉得,在以前的日子里并没有对不起自己。我们愿意付出努力,这就是以后回忆起来,年少的时候对得起自己的证据。努力过,不后悔,那就没有辜负任何时间和任何人。
在所有的青春里,每个人都在想,青春只有一次,我需要好好的享受。所以,你的享受就是逃课,疯狂的嗨,不努力,喝酒抽烟,打架……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那么以后的你就会明白你现在的享受,会在以后让你付出代价。不负韶华,不负心。在懂事的年纪做该做的事情,生活一定会善待你。
最后希望以后的你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你的生活都能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