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各位同学:
青春期我志比天高,像春天一样富有生机活力;
青春期我豪迈洒脱,像夏天一样热情奔放;
青春期我,不知为什么变得如此多愁善感,像秋日丝雨一样深沉忧郁;青春期我,有了冬天冷峻沉稳。
当我们想到青春时候,会想到很多美好事物……
青春是一把竖琴,是快乐。青春没有理由不快乐;
青春是书架,是智慧。没有书青春是不结果花;
青春是单杠,是运动。青春第一标志就是健康,而健康来自不懈运动;青春是单个人,是独立。着意味着你长大了,成人了,不再依靠父母师长,你要有独立人格,自主能力,要对自己行为负责。
青春是活力象征,它蕴涵着智慧勇敢意志。有了这些,我们便有了克服困难勇气魄力。青春将使我们对未来充满新奇,使我们有勇气去面对眼前一切,使我们坦然地接纳欢喜忧愁,使我们能够尽情地享受人生竞赛乐趣。
为了我们青春无悔生命闪光,用心珍惜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