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许多交通安全的知识。
这几年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了,道路也越来越宽畅了。
可是买车的人越来越多,马路上经常会发生拥挤、车祸等情况,所以我们必须要在走路、开车、停车的时候遵守交通规则。
我们学校门口的那条马路不宽畅,再加上家长们在接送孩子们的时候乱停放车辆,所以放学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
我们小朋友过马路时一定要小心,不能在马路上打闹或乱闯,而是要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左看右看,安全地走过。
也希望家长们能遵守停车规则,司机们能互相谦让。
我们平时上街时,自己首先要遵守交通规则,对于大人们的不良行为,我们不能跟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