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心得》
夜,已经悄悄地降了下来,我独自做在灯前,白天那富有教育意义的影片,又生机勃勃地浮现在我眼前:
那是一部名叫“小学生安全教育读牒”的影片,里面有许多述说着坑,蒙,拐,骗的事件。
其中交通安全引起了我的注意。
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最基本的内容。
其中,“行”就涉及到了交通安全。
同学们除了日常生活中,常常外出,旅游。
除了步行外,还要乘公车,汽车,路程远的,也许要坐火车,搭飞机。
所以,交通安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
据了解,我国每年的少年儿童,就有40万至50万因交通事故而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其中,有两万多儿童死于车祸。
也就是平均每天有一个班的同学因交通事故而丧失了宝贵的生命,给家人及社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我们的自护自救能离是非常重要的,仅仅依靠社会,学校,家长对我们进行保护是不够的,希望同学们能学习交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