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电脑和电视上看到过许多交通事故的图片,真是触目惊心,惨不忍睹。
据统计,全国每年就有4000多名中小学生死于交通事故,多么可怕的数字啊!一年就有4000多名天真烂漫的少年儿童悲惨地离开了美好的世界。
同时给4000多个家庭蒙上了阴影,带来了永远的悲痛。
我们牢记血的教训吧!
为了你,为了他,为了大家。
我们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在学习上、工作上一定要争分夺秒,而在行路时千万不能争分夺秒!
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中,让我们在交通规则下安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