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活动总结
也许我们不能左右天气,但是我们可以把握心情;也许我们不能选择容颜,但是我们可以展现笑容;也许我们不能号令他人,但是我们可以指挥自己;也许我们不能预知将来,但是我们可以利用现在;也许我们不能样样如意,但是我们可以事事尽力;也许我们不能主宰生命的始终,但是我们可以决定生命的价值。4月10日上午十点,我院院团委组织部联合化学工程系,组织在校大学生去敬老院献爱心。展开一次感恩之旅。
在院团委的有序组织下,热情高涨的“志愿者”们有序有计划的坐公交车前往敬老院。同时我们也准备了一些糖果,蛋糕等慰问品。也是对老人们的些许关心,同时也准备些许小节目为缺少欢乐与笑容的老人带来温暖与开心。女同学为老人按摩,收拾床褥,梳洗头发等。忙的不亦乐乎。
男同学也没偷懒的,他们帮助老人扫地,擦窗户,清除积雪等。虽然我们不能为老人送去贵重的礼品,但是我们送去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的一片心意,古语有云:“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我们用真诚的心去关爱那些老人,用甜美得微笑去温暖他们的心。
感恩之旅,爱给我们无比的感动和深思。是的,我们应该常常感触因感动充满激情的生活。通过这次的慰问活动,虽然我们并没有为他们做很多的事情,但他们还是那么的感恩,我发现那些老人其实要求的并不多,他们只希望我们能够多去看看他们,让他们不孤单。
由于我们的能力有限,对于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只是尽了些绵薄之力,就如那星星之火,要想燎原,还要靠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这让我们这些生活在物欲横流急功近利的社会中的人们一些思考和教育。社会需要爱的传承者,需要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