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性活动中来。例如,无偿献血就是一项公益性事业,它需要我们每个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虽然,刚开始有些同学比较的疑惑,甚至产生一种恐惧的心理,他们认为“献血不利于身体健康”,看到献血就跑的远远的。但是,在我们爱心志愿者细心的讲解下,他们终于明白了献血的好处。
20xx年11月5日下午,我社团携手宁波献血办在我校的老食堂门口进行献血活动。在这半天里,有不少的老师和同学来献血。我们社的爱心志愿者在每个步骤中维持秩序,帮助来献血的同学。献血的第一个步骤是填写表格。有一部分同学在填写的时候,有些地方不懂,我们志愿者便上去细心的指导。填完表格后,志愿者引导他们到体检的地方,进行体检。采血车上的医务人员在紧张的忙碌着。我们志愿者在采血车门口维持秩序,尽量为献血车上的医务人员和献血人员营造一种轻松地氛围。当每一个献血人员从献血车上走下来的时候,我们志愿者给他们送上几句关怀的问候,送上一瓶牛奶,为他们登记信息。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又有好多的同学过来献血。在志愿者的努力下,献血活动秩序井然的进行着,得到了全体献血办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这次献血活动在我们志愿者和献血办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圆满的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