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明村举办“万民凝成一条心传播文化迎新春”公益文化活动,自活动发起半月以来,大家共同努力、踊跃参与、积极传播,使得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向实现“万民一条心”的美好愿景大步迈进。
在本次活动发放爱心麻花5000箱、春联5000副,有万人参与优秀文化的传播,大家热情高涨,真正营造出一片祥和、喜庆、文明的正能量文化圈,并源源不断地向整个社会传递。
在礼品发放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感人场景,真正诠释了“万民一家亲”的美好画面。对数千件礼品,绿源·爱心会迅速组织人员配送到每家每户,不惧寒冷,加班加点,暖心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村民,同时村民们的热情接待与满面笑容也感染着每一位爱心会成员;爱心义工与爱心楼长更是积极配合,挨家通知、挨户发放,在爱心会的精心组织下,使每一份礼品及时送达参与活动的村民家中。
特别要指出的是在活动过程中,两大组织也参与进来:乐省爱心联盟三百多人传播传统文化,并现场聆听文化大使讲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国际摄影家协会运成分会将年会地址选择在黄金水岸召开,并把此次活动列入大会议程。参会的78人,人人关注平台,人人传播正能量,为社会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各位朋友,本次活动凝聚的万家真情、培育的高尚之风、带来的无限影响,会永久性的镌刻在每个人的心中,化为中华文明村发展之路的重要见证。这是我们走进20xx年的第一场大活动,线上家家户户通过手机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线下爱心会所有成员细致服务、妥善组织,使得活动风生水起、影响空前,为我们的20xx年开了一个好头,预示着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幸福、家庭更加和睦、事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