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q,wen)4.男生四重唱:喀秋莎(虞洪斌金利盛杨国强许祖辉)
靖:喀秋莎,是一首二战时苏联歌曲。描绘的是俄罗斯春回大地时的美丽景色和一个名叫喀秋莎的姑娘对离开故乡去保卫边疆的情人的思念。
仇:这歌声使美好的音乐和正义的战争相融合,这歌声把姑娘的情爱和士兵们的英勇报国联系在了一起,这饱含着少女纯情的歌声,使得抱着冰冷的武器、卧在寒冷的战壕里的战士们,在难熬的硝烟与寂寞中,心灵得到了情与爱的温存和慰藉。在此也把这首好听的歌曲献给所有此刻还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靖:接下来请欣赏由虞洪斌金利盛杨国强许祖辉为我们带来的男生四重唱:喀秋莎
(w,g)5.歌伴舞:五星红旗(廿三里街道)
g感谢四位为我们带来的好听的四重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