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歌舞《兰花,我为你歌唱》直接上】
结束语
费婕:十年光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兰花人却创造了惊人的奇迹。
陈威:今天的兰花集团,正追逐着更高层次的发展,释放出更加惊人的活力。
潘丽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把兰花集团十年庆典作为新的起点;
白永宏:让我们在我们在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万众一心,创新赢得明天,再创新的业绩!
费婕:兰花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专场文艺晚会到此结束。
合:祝大家晚安,再见!
下一页更多精彩“十周年庆典晚会主持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