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n)6.杂技绝活:顶碗顶枪特邀武打替身特技电影演员王宏强
仇:恩,我知道文靖要说什么了,接下来这个节目呢是有很大的特殊性,我们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呼吸频率了,搞不好还要时常倒吸一口气,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这个节目中呢还特邀了武打替身特技电影演员王宏强。
靖:是的,接下来请欣赏杂技绝活:顶碗顶枪
(w,g)7.原创音舞板:锦绣前程更美好(毛源英俞月笑等)
g非常棒的表演,当然这成功的背后一定有不为人知的付出,一如我们的中心医院。七十年的峥嵘岁月,七十年的风雨沧桑,历经几代人的辛勤耕耘和拼搏,**市中心医院今天迎来了自己70岁的生日。
w与此同时,被列为省重点工程的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土石方工程已经开工,**市中心医院一次又一次的实现历史性的跨越。
g:就让我们在快板和舞蹈表演中来回顾和展望中心医院的过去和未来
w请欣赏由中心医院原创的快板舞蹈:锦绣前程更美好。
(g)8.女生独唱:意大利喜歌剧《管家女仆》片段:miostizzoso(**中学高三4班学生虞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