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大家晚上好!
w七十年风雨,我们同舟共济
七十年历程,我们共同走过
wen七十年光阴,七十年积累;
七十年奋斗,七十年成就。
q迈着胜利的步伐,我们共同走过了70年的坎坷风雨,wen踏着昂扬的旋律,我们迎来**市中心医院70岁的生日。
w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心医院建院70周年华诞,用我们的歌舞,用我们的欢乐,把我们喜悦的心情释放。
g今宵,我们相会在这里,感谢上级领导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我们豪情满怀,中心医院正在从成功走向辉煌!
q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雨洗礼,我们坚信,**市中心医院必将在新时期焕发青春与活力
wen下面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今天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