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谢谢带来这么美丽的舞蹈,让我们整个会场都一同舞动起来了,文靖,那接下来的这个节目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靖:惊喜这个词语用的太贴切了,都说医者父母心,这句话把我们医院和百姓们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同样一句军民雨水情也把我们所有人与最可爱的人联系在了一起,接下来请欣赏由91934部队为我们带来的军体拳表演。
(w,g)10。歌伴舞:让我们舞起来(建行)
g谢谢这些最可爱的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青春和健康
w是的,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因为“挂号难,看病烦,付费难”一直是极需解决的民生问题。
g的确,不过,现如今,健康龙卡的出现有效的缓解了这种就医中的难题。
w健康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分行和医院共同推出的,以“一卡通”的形式解决了病人的“挂号难”,并实现了“先诊疗,后结算”,大大的缓解了病人看病的压力。
g作为我们的业务合作单位,他们也为我们医院的华诞送上他们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