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费婕、白永宏)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负重赶超。
历经十年的锻造与磨炼,今天的兰花集团就像一艘开足马力的航空母舰,正沿着科学发展的航向,劈波斩浪,奋勇向前!
十五
(费婕)
从的11月9日,我们开始了艰难的跋涉。无论是集团公司的领导,还是每一位普通员工,都在这条道路上留下了自己清晰的脚印。
十年后的今天,站在又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仍将一路同行,走向更加美好的远方。
接下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为大家演唱。她将首先为我们演唱一曲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主题歌《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