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结束了愉快的假期生活,今天我们又重新聚集在校园里,迎接最最有希望和生机新的学年,借此机会,我代表咱们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全体同学和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同学们,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养年春节也过完了,对于同学们来说,从今天开始就要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学习上来,调整好心态,以最快的速度适应紧张而充实的校园生活,因为,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学习才是你的根本,一个人一生中学生时代是最美好的时光,同时它又是人生旅程中最重要的阶段,因为,每个人的人生理想都要在学生时代起航。
学校教育教学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校容校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全体同学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取得了一些成绩。全体教师表现出了事业心强、踏实勤奋、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状态。新的学期又开始了,面对新学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们要更加努力。新学期中,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俗话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新学期开学了,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怎样争取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呢?在这里,我向同学们提议:
第一,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自信心对我们的学习很重要。我们读书学习,需要有决心、有信心、有行动。在这儿要送大家三句话:“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励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