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学校现有的文化内涵,继承优良传统,打造新形势下的校园特色。研究存在的问题,成立小组研究对策,确定方针政策,加强执行力建设。高举教育家肖川的“生命教育”伟大旗帜,从尊重生命开始,从倾听入手,从赏识出发。为学生终生学习奠基;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生幸福奠基。
最后我要说,学校办好了,学生受益了,我们的老师也高兴了。我们的老师要养家糊口,他们上有老父老母,下有求学的子女,还有作为个体存在要实现的人生价值。校长要对得起他们,不能因一己之私利而不把教育做好。如果我们把教育做好做强,那么我区的百姓受益,我区的财政不会外流,从而会更好更快地促进我区经济的发展。作为教育者,我们没有理由不把我区教育做好,没有理由愧对我们的家乡父老!
人在地上行走,心在天上观望。不管这次校长竞聘能否成功,我都感谢局党委给我这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在我的成长历程中,能有幸成为##区教育系统的一员,更有幸成为教学管理中的一员,我深感自豪和骄傲。即使这次竞聘不能成功,我依然会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为##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我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