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我是x班的xxx。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送上迟来的祝福,祝大家虎年快乐,万事如意!同时请允许我代表高三全体同学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送上一份感激、一份崇敬!
送走了一个寒冬,我们又迎来了温暖的春天。这个春天对于我们高三的同学来说,既充满着希望与机遇,又饱含着挑战与艰辛。这是一个梦想的春天,这是一个奋斗的春天,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春天!
两年半以前,我们满怀着憧憬来到了xx学校,多少个铭心刻骨的日日夜夜,我们青春热血的沸腾从来不曾停歇,是远大的理想、不息的信念支撑着我们不变的笑脸。为了实现这些美好的愿望,我们必须为之奋斗为之拼搏。毋庸置疑,这条拼搏之路会充满坎坷,布满荆棘。但我们知道:世上最美丽的王冠,全是用荆棘织成。安于享乐,不为生命的花朵奋力拼搏的人永远看不到人生的绚丽,闻不到生命的芬芳。不付出,就不会有收获!会当击水三千里,人生笑傲二百年。我相信:只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就没有跨不过的山,趟不过的河。十载寒窗衣带宽,三年风雨志不改。时光荏苒,转眼间,高考的倒计时牌上只剩下最后的91天了。在这xx天里,我们要惜时如金,分秒必争。如果浪费一分钟,我们就离自己的梦想远了一步;只有抓紧每一秒,我们才会在高考的独木桥上找到自己的出路。绿叶一旦枯萎,生命即逝;花期一旦错过,永不再开。
同学们,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我们必须牢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命运的激流中拼搏,须知“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让我们鼓足风帆,从邵东职专这个温馨港湾奋力远航;让我们携手并进,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载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为邵东职业中专的明天再添辉煌!
高三的全体同学们:
拼搏九十天,让梦想在六月里升华;
奋斗九十天,让人生在六月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