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看旧岁,金牛耕耘结硕果;迎新年,玉虎昂首踏新程!又是一年春草绿,在这乍暖还寒之际,带着收获和欣喜,带着憧憬和希望,我们又回到了亲爱的学校。
我们xx高中有着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在大获丰收的牛年里,我们团结一心,力争上游,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作为xx高中的一员,我们都为此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
同学们,作家柳青有一句名言: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要紧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你们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季节,欢笑与泪水,耕耘与收获,每一个日夜串联起来的足迹,就是你们奋斗留下的痕迹,也是你们成功的起点。我们全体教师都在期待着你们奋发努力,期待着你们成功、成才。
成绩已经成为历史,未来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教师表示:在崭新的虎年里,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希望,不辜负社会和家长的信任,关心每一位学生,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向课堂要质量,向课改要效益;团结协作,众志成城,争取更大的胜利。
同时我们也真诚的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协作;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努力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老师们,同学们,最伟大的收获,不是在田野,而是在我们的心中。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牛运当头,虎虎生威!
祝同学们虎跃龙腾,虎气冲天!
祝我们的学校乘春风春雨播撒遍地春色,鼓虎年虎劲开创璀璨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