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伴着清脆而熟悉的铃声,伴着春天的脚步,一个崭新的新学期又来到我们的面前了!
今天,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首先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向大家表达我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同学们在自己新的起点上,文明上进,认真自觉,勤奋好学,奋力拼搏,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作为一名毕业班的学生,与舜都小学风雨同舟已六年,丝丝缕缕的感动,留存于心底,似陈酿回味无穷!我们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是老师的谆谆教导,亲切关怀和呵护,让我们在这里放飞希望,追寻理想;让我们学业有成,让生命焕发灵动的色彩!感谢老师,我们要在新学期更加努力的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和家长!
我还要以大姐姐的身份告诉小同学们:走进学校,就意味着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走进学校,就意味要认真的学习各科知识,用我们聪明、勤奋来促进我们的健康成长。我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理想与正确的人生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到诚实守信,尊敬老师,礼貌待人,勤奋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专心听讲,勤于思考,孝敬父母,严于律己,遵守公德,关心集体,爱护公物,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保持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