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我的零花钱都不是白给的,是帮妈妈刚家务活自己挣的。当然拉,干得多就挣得多,干得少就挣得少喽!其中,还是包括每天出门的时候仍垃圾。
今天下午放学,我听三楼的李奶奶说,他们家的狗这两天总是无缘无故的往家里衔垃圾,我一听,好像知道是谁干的!
周六早上,我放弃睡懒觉的机会,看看是不是那条狗干得。我做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等到了!一只白色的小狗蹑手蹑脚的到我家门前,我赶紧藏了起来,看着那条狗衔着我家垃圾就逃。哦,原来真是这狗把我的“钱”叼走的呀!
我弄明白了是谁干的,可我不知道它为什么这么做呀,难道我们家的垃圾里有什么它想要的东西?“畅畅,快来吃饭了,我又给你烤了你最爱吃的烤翅!”妈妈说,对了!烤翅!这两天我们家一直在吃烤翅,烤翅的骨头就装在垃圾袋中!是烤翅的香味吸引了狗狗!
第二天,我把骨头放在李奶奶家门口,果然,今天的垃圾没被“偷走”。太好了,我又可以挣到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