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日记二年级篇九
垃圾分类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我国很多城市都将面临“垃圾围城”这样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而垃圾分类是解决垃圾围城问题的重要环节和关键领域,它影响着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垃圾分类不仅需要我们的重视还需要全社会的参与,作为小区的居民,我很开心看到我们小区可以为推进垃圾分类的实施做一些事情。全体居民还有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可以一起为创造更好的小区环境、城市环境而努力着。做垃圾分类,就是做城市文明!我们竭尽全力为城市文明做贡献!
做好垃圾分类不仅对于小区有所帮助,对于我们小区居民也是如此。我们可以借机学习到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文明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但现阶段,垃圾分类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小区现在只是试行阶段,在这期间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我们还需要更好地促进垃圾分类各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