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垃圾分类,来看看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由于天气炎热,大家都会买卖冰棍。买冰棍的人经常把上面的包装纸随地乱丢,连棍子也随地乱丢,我想,那些人肯定是因为附近没有垃圾桶,不想拿着这些纸,这想法我可以理解,可是,我们也要为地球母亲着想啊!
现在来看看我们的家吧!我们家有三个垃圾桶,是两个其他垃圾桶和一个厨余垃圾桶。厨余垃圾桶不用说啦!剩下的两个其他垃圾桶分别在洗手间和客厅。
一天上午,我在吃好丽友·派,吃完之后,我要把包装纸丢到其他垃圾的时候,妈妈叫住了我:“文熙!要把包装纸丢到厨余垃圾!”“哦!”
下午,我把擦完桌子的纸巾丢向厨余垃圾,妈妈喊:“把纸丢到厨余垃圾!”我无奈的喊了一声:“哦!”
喏,就是这样的啦!